サクラサク歌词的中文翻译

屋根の上で空を仰ぐ阳射しはうららか见上げる空体じゅう元気がみなぎってくThat’ssowonderful!生きてるんだ!やめられないあきらめるだなんて途方に暮れた昨日にさ... 屋根の上で空を仰ぐ 阳射しはうららか
见上げる空 体じゅう元気がみなぎってく
That’s so wonderful!
生きてるんだ!やめられない
あきらめるだなんて

途方に暮れた昨日にさよなら
ふつふつと涌きあがるこの気持ち
何度でも苏る 花を咲かせよう
思い出はいつも甘い逃げ场所
だけど断ち切れ 明日を生きるため
祝福の时は来る 手をのばして

うるわしの柔らかな肌
未(いま)だ手は届かず目を闭じれば
ふくらむイメージ 魅惑の果実
That’s so wonderful!
生きてるんだ!やめられない その先を见たい

怒涛の日々は続く
どこまでも天国と地狱 行きつ戻りつ
何度でも苏る 花を咲かせよう
走れ走れ 爱を手にするまで
それで苦しむなら望むところ
祝福の时は来る 手をのばして

途方に暮れた昨日にさよなら
ふつふつと涌きあがるこの気持ち
何度でも苏る 花を咲かせよう
思い出はいつも甘い逃げ场所
だけど断ち切れ 明日を生きるため
祝福の时は来る 手をのばして
手をのばして 両手あげて
展开
 我来答
風絕鳴和
推荐于2016-07-14 · TA获得超过186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5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93万
展开全部
屋根の上で空を仰ぐ 阳射しはうららか
在屋顶上仰望著日光明媚的天空

见上げる空 体じゅう元気がみなぎってく
只要看着天空 身体就会恢复元气

That’s so wonderful!
生きてるんだ!やめられない
坚强地活着吧! 无法就这样放弃

あきらめるだなんて
绝对无法就这样放弃

途方に暮れた昨日にさよなら
向茫然无措的昨日告别

ふつふつと涌きあがるこの気持ち
这感觉一直涌上心头

何度でも苏る 花を咲かせよう
无论何时总会苏醒 让花儿盛开

思い出はいつも甘い逃げ场所
回忆总是最甜美的逃避场所

だけど断ち切れ 明日を生きるため
但是为了要在明天活得更好 就必须断离

祝福の时は来る 手をのばして
祝福的时刻将要来临 把手伸出来吧!

うるわしの柔らかな肌
柔软的肌肤仍然触摸不到

未(いま)だ手は届かず目を闭じれば
闭上眼就会出现的影像

ふくらむイメージ 魅惑の果実
是充满魅惑之力的果实

That’s so wonderful!

生きてるんだ!やめられない その先を见たい
坚强地活着吧!无法停止 想看见这前方的事物

怒涛の日々は続く
惊涛骇浪般的日子在持续

どこまでも天国と地狱 行きつ戻りつ
不管走到天堂还是地狱

何度でも苏る 花を咲かせよう
无论多少次都会苏醒 让花儿盛开

走れ走れ 爱を手にするまで
奔跑吧! 在爱意到手之前

それで苦しむなら望むところ
为此而痛苦是我所渴望的

祝福の时は来る 手をのばして
祝福的时刻将要来临 把手伸出来吧!

途方に暮れた昨日にさよなら
向茫然无措的昨日告别

ふつふつと涌きあがるこの気持ち
这感觉一直涌上心头

何度でも苏る 花を咲かせよう
无论何时总会苏醒 让花儿盛开

思い出はいつも甘い逃げ场所
回忆总是最甜美的逃避场所

だけど断ち切れ 明日を生きるため
但是为了要在明天活得更好 就必须断离

祝福の时は来る 手をのばして
祝福的时刻将要来临 把手伸出来吧!

手をのばして 両手あげて
把手伸出来吧! 举起双手吧!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