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secret平假名歌词(不要出现汉字)

看题目,要纯假名,然后再在假名歌词右边打一条中文翻译~~~否则0分... 看题目,要纯假名,然后再在假名歌词右边打一条中文翻译~~~否则0分 展开
 我来答
冰皙雪海
2011-08-22
知道答主
回答量: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4万
展开全部
すれ违(ちが)う少女(しょうじょ)たち
擦身而过的少女们
眩(まぶ)しくて目(め)をそらした
耀眼得令人不敢逼视
无邪気(むじゃき)なままの 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な
就像天真无邪的 孩子们一样
自由(じゆう)な羽(はね)を持(も)っていた
拥有一双自由的翅膀

暗闇(くらやみ)の向(む)こう侧(がわ)
在黑暗的另一边
光射(ひかりさ)す场所(ばしょ)を求(もと)め
追求著光芒照射的地方
ひとつ残(のこ)った 翼広(つばさひろ)げても
就算张开了 只剩一边的翅膀
真実(しんじつ)にだけ届(とど)かない
也无法抵达真实的所在

そこから见(み)るわたしの姿(すがた)は
从那儿看见的我
どんな风(ふう)に映(うつ)っていますか
不晓得是什麼模样
こんなこんないつわりだらけの
对这种充满了谎言的每一天
日々(ひび)を笑(わら)い飞(と)ばして下(くだ)さい
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丢一边
手遅(ておく)れになるその前(まえ)に
在一切都太迟之前

飞(と)ぶ事(こと)に疲(つか)れても
即使飞累了
羽下(はねお)ろす勇気(ゆうき)もない
也没有收起翅膀的勇气
もしも愿(ねが)いが ひとつ叶(かな)うなら
如果说 可以让我实现一个心愿
いっそここから连(つ)れ出(だ)して
乾脆就带我离开这里
今(いま)もここでわたしは変(か)わらず
此刻我依然不变地在这里
居场所(いばしょ)をずっと探(さが)しています
不断寻觅可以栖身的地方
どうかどうか あなたにだけは
拜托拜托至少让你
この思(おも)いが伝(つた)わりますように
可以接收到我传达的心意
欲(ほ)しい物(もの)など他(ほか)にない
其他我一无所求

そこから见(み)るわたしの姿(すがた)は
从那儿看见的我
どんな风(ふう)に映(うつ)っていますか
不晓得是什麼模样
こんなこんないつわりだらけの
对这种充满了谎言的每一天
日々(ひび)を笑(わら)い飞(と)ばして下(くだ)さい
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丢一边
今(いま)もここでわたしは変(か)わらず
此刻我依然不变地在这里
居场所(いばしょ)をずっと探(さが)しています
不断寻觅可以栖身的地方
どうかどうかあなたにだけは
拜托拜托至少让你
この思(おも)いが伝(つた)わりますように
可以接收到我传达的心意
欲(ほ)しい物(もの)など他(ほか)にない
其他我一无所求
白羽冻鱼
2011-08-22 · TA获得超过150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5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7万
展开全部
すれちがうしょうじょたち★擦身而过的少女们
まぶしくてめをそらした★耀眼得令人不敢逼视
むじゃきなままの こどものような★就像天真无邪的 孩子们一样
じゆうなはねをもっていた★拥有一双自由的翅膀
くらやみのむこうがわ★在黑暗的另一边
ひかりさすばしょをもとめ★追求著光芒照射的地方
ひとつのこった つばさひろげても ★就算张开了 只剩一边的翅膀
しんじつにだけとどかない★也无法抵达真实的所在
そこからみるわたしのすがたは★从那儿看见的我
どんなふうにうつっていますか★不晓得是什麼模样
こんなこんないつわりだらけの★对这种充满了谎言的每一天
ひびをわらいとばしてください★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丢一边
ておくれになるそのまえに★在一切都太迟之前
とぶことにつかれても★即使飞累了
はねおろすゆうきもない★也没有收起翅膀的勇气
もしもねがいが ひとつかなうなら★如果说 可以让我实现一个心愿
いっそここからつれだして★乾脆就带我离开这里
いまもここでわたしはかわらず★此刻我依然不变地在这里
いばしょをずっとさがしています★不断寻觅可以栖身的地方
どうかどうか あなたにだけは★拜托拜托至少让你
このおもいがつたわりますように★可以接收到我传达的心意
ほしいものなどほかにない★其他我一无所求
そこからみるわたしのすがたは★从那儿看见的我
どんなふうにうつっていますか★不晓得是什麼模样
こんなこんないつわりだらけの★对这种充满了谎言的每一天
ひびをわらいとばしてください★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丢一边
いまもここでわたしはかわらず★此刻我依然不变地在这里
いばしょをずっとさがしています★不断寻觅可以栖身的地方
どうかどうかあなたにだけは★拜托拜托至少让你
このおもいがつたわりますように★可以接收到我传达的心意
ほしいものなどほかにない★其他我一无所求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8-22
展开全部
2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