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可以把初音未来的《虹色蝶》以及其他曲子的乐谱给我,小提琴和钢琴都无所谓,满意的一首曲子给5分!!

有的话就发送到939833604@qq.com,我会提高悬赏的!!!!是乐谱... 有的话就发送到939833604@qq.com,我会提高悬赏的!!!!是乐谱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1-09-08
展开全部
虹色蝶々
http://www.56.com/u13/v_NTAxMDMwNjY.html

歌词:
忘れたい过去 カバンに诘め込んで
両手できぎゅっと隐すように 仆は步いていた
「何それ?」って君が 无邪気な笑颜で
半ば无理やり 夺い取りカバンをこじ开けた

仆は思わす目を逸らして
伤つく勇気を探し始めた

ジッパーの隙间からひとつ
またひとつと溢れたのは
悲しい记忆でも 泪でもなくて
无数の虹色蝶々が
仆らの空を埋めてゆく
思わす手を伸ばして今 过去に触れたんだ
变わったのはきっと 仆自身なんだ
カバンの中は最初から 思い出の块

「あなたにもうちゃんと绮丽に见えるるの?」
心配そうな君の目の 优しさに気付いた

仆は今まで自分の伤で
大事な君をも伤つけてたね

空つぽになったカバンには
爱しい思い出を诘めよう
例えば今日の事 2人の梦とか
无数の虹色蝶々が
仆らの空を埋めてゆく
ゆつくり手を伸ばして今 过去を见送った

ジッパーの隙间からひとつ
またひとつと溢れたのは
悲しい记忆でも 泪でもなくて
无数の虹色蝶々が
仆らの空を埋めてゆく
思わす手を伸ばして今 过去に触れたんだ
自由な掌で
A702702
2011-08-23 · 超过4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0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8.9万
展开全部
这个是很难很难找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ky448510723
2011-08-23 · 超过2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6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4万
展开全部
呃…我在外面,下午给你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