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下 初音未来 那首<表里loves>的日文歌词,假名不要了.最好有中文翻译, thank you very much!

 我来答
满晓星9u
2011-09-07 · TA获得超过177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6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72万
展开全部
良いこと尽くめ の梦から覚めた私の脳内环境は,
ラブという得体の知れないものに侵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て,それからは。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2つに裂けた心内环境を
制御するだけのキャパシティなどが存在して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で

从净是好事的美梦中醒来 我的脑内环境,
似乎被名为“LOVE”的本体不明的东西侵占了,于是。
无能为力 一分为二的心内环境
似乎连支配它们的能力都不存在

暧昧な大概のイノセントな感情论をぶちまけた言の叶の中
どうにかこうにか现在地点を确认する目玉を欲しがっている,生。

将大概是暧昧的纯洁感情论一吐为快的言语中
好歹盼望着有颗确认现在地点的眼珠,说实话。

どうして尽くめ の毎日 そうしてああしてこうしてサヨナラベイベー
现実直视と现実逃避の表裏一体なこの心臓
どこかに良いことないかな,なんて裏返しの自分に问うよ。
自问自答,自问他答,他问自答连れ回し,ああああ

为什么每一天 到处都是那样这样怎样的再见BABY
胸腔中直视现实和逃避现实合为一体的心脏
到底还有没有好事情,反过来去问自己吧。
自问自答,自问他答,他问自答,反反复复,啊啊啊啊

ただ本能的に触れちゃって,でも言いたいことって无いんで,
痛いんで,触って,喘いで,天にも升れる気になって,
どうにもこうにも二进(にっち)も三进(さっち)もあっちもこっちも
今すぐあちらへ飞び込んでいけ。

只是凭着本能去接触,然而一个字都不愿说
痛苦着,触摸着,喘息着,感觉仿佛升了天
这儿也是那儿也是一筹莫展毫无办法
现在就向着那个方向狂奔吧。

もーラブラブになっちゃってー
横隔膜突っ张っちゃってー
强烈な味にぶっ飞んでー
等身大の裏・表

已经变得LOVELOVE了
横膈膜也鼓胀起来了
朝着强烈的味道飞奔去了
等身大的 表与里

胁迫的に缚っちゃってー
网膜の上に贴っちゃってー
もーラブラブでいっちゃってよ!
会いたいたいない,无い!

被强迫着绑起来了
牢牢粘在视网膜上了
为了LOVELOVE冲刺啊!
好想好想见你见不到,见不到!

嫌なこと尽くめ の梦から覚めた私の脳内环境が,
ラブという得体の知れないものに侵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て,それからは。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2つに裂けた心内环境を
制御するためのリミッターなどを挂けるというわけにもいかないので

从尽是坏事的梦里醒来 我的脑内环境
似乎被名为“LOVE”的本体不明的东西侵占了,于是。
无能为力 一分为二的心内环境
似乎已经没有了装载制御功能限制器的必要

大概は暧昧なイノセントな大灾害を振りまいたエゴを孕ませ
どうにかこうにか现在地点を确认した言叶を手に掴んだようだ。

孕育出一手导演大概暧昧的纯洁大灾害的自己
好歹算是掌握了确认现在地点的几句话。

どうして尽くめ の毎日 そうしてああしてこうしてサヨナラベイベー
现実直视と现実逃避の表裏一体なこの心臓
どこかに良いことないかな,なんて裏返しの自分に问うよ。
自问自答,自问他答,他问自答连れ回し,ああああ

为什么每一天 到处都是那样这样怎样的再见BABY
胸腔中直视现实和逃避现实合为一体的心脏
到底还有没有好事情,反过来去问自己吧。
自问自答,自问他答,他问自答,反反复复,啊啊啊啊

ただ本能的に触れちゃって,でも言いたいことって无いんで,
痛いんで,触って,喘いで,天にも升れる気になって,
どうにもこうにも二进(にっち)も三进(さっち)もあっちもこっちも
今すぐあちらへ飞び込め。

只是凭着本能去接触,然而一个字都不愿说
痛苦着,触摸着,喘息着,感觉仿佛升了天
这儿也是那儿也是一筹莫展毫无办法
现在就朝着那个方向纵身跳跃吧。

盲目的に嫌っちゃってー
今日いく予定作っちゃってー
どうしてもって言わせちゃってー
等身大の裏を待て!

盲目地讨厌你了
做出今天行动的决定了
别人怎么说都不管了
等待着等身大的内心!

挑発的に诱っちゃってー
冲动的に歌っちゃってー
もーラブラブでいっちゃってよ!
大体,爱,无い。

为了引诱你的挑逗
为了让你冲动的歌唱
为了LOVELOVE冲刺啊!
大概,爱,不存在。

もーラブラブになっちゃってー
横隔膜突っ张っちゃってー
强烈な味にぶっ飞んでー
等身大の裏・表

已经变得LOVELOVE了
横膈膜也鼓胀起来了
朝着强烈的味道飞奔去了
等身大的 表与里

胁迫的に缚っちゃってー
网膜の上に贴っちゃってー
もーラブラブでいっちゃってよ!
あいあいあいあいない!

被强迫着绑起来了
牢牢粘在视网膜上了
为了LOVELOVE冲刺啊!
爱你爱你爱你不爱你!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