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看一下这段话这样翻译是否正确谢谢了,非常感谢了

张根硕开通了中国新浪微博至今有一个多月了,微博中的FANS已达到70多万人数,太厉害了。记得张根硕在微博中写道:“我来啦!冰淇淋有吗?”这条微博已被转发7475次,评论也... 张根硕开通了中国新浪微博至今有一个多月了,微博中的FANS已达到70多万人数,太厉害了。记得张根硕在微博中写道:“ 我来啦!冰淇淋有吗?”这条微博已被转发7475次,评论也有5359条。他的第一条微博的转发数也超过了5000条。在开通微博后的一个半小时之内他的粉丝数也达到了将近五万人。
我虽然不懂韩语。但是读他的微博感觉非常快乐。微博中悠然自得样子加上可爱的表情总令人感到开心!。非常可爱的男生。分享一下他的微博,
一起快乐吧!
チャン・グンソクが中国のSINAマイクロブログを开设してから一ヶ月余りだが、マイクロブログのファンは既に70数万人に到达した。凄いものだ。 チャン・グンソクがマイクロブログの中で、「来たよ! アイスクリームある?」と书いたところ、このつぶやきは7475回も転送され、コメントも5359通あった。彼の最初のマイクロブログの転送回数も5000通を超えた。マイクロブログを开设してからの一时间半で、彼のファンは5万人に达した。
私は、韩国语はわからないけど、彼のマイクロブログを読むと非常に面白い。マイクロブログの中で、彼の悠然自适(のんびりして得意げ)な様子に加え、かわいい表情が人々を明るくさせる。 とてもかわいい男の子だ。 一绪に彼のマイクロブログを见て、一绪に楽しみましょう。
展开
 我来答
江户来客
2011-09-26 ·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江户来客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3300 获赞数:8247
1981年北京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毕业。日本文学硕士学位。留校任日语教师11年。1992年赴日至今。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チャン・グンソクが中国のSINAマイクロブログを开设してから一ヶ月余り経ったが、マイクロブログのファンは既に70数万人に达した。凄いものだ。 チャン・グンソクがマイクロブログの中で、「来たよ! アイスクリームある?」と书いたところ、このつぶやきは7475回も転载され、コメントも5359通あった。彼の最初のマイクロブログの転载回数も5000通を超えた。マイクロブログを开设してからの一时间半で、彼のファン人数は5万人にも达した。
私は、韩国语はわからないけど、彼のマイクロブログを読むと非常に面白い。マイクロブログの中で、彼の悠悠自适(のんびりして得意げ)な様子に加え、そのかわいい表情も人々を明るくさせる。 とてもかわいい男の子だ。 彼のマイクロブログを见て、一绪に楽しみましょう。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