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爱して爱して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的中文歌词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爱しちゃったのよあなただけを死ぬ程に爱しちゃったのよ爱しちゃったのよねてもさめてもただあなただけ生きているのがつらくなるような长い夜こんな気持ちは谁もわか...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あなただけを 死ぬ程に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ねてもさめても ただあなただけ
生きているのが つらくなるような长い夜
こんな気持ちは 谁もわかっちゃくれない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あなただけを 生命をかけて

真夏の风は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切ないのでしょう
世の中がどんなに変わっても
あなたを思う気持ちは
きっと いつまでも 変わりません

いつからこんなに いつからこんなに
あなたを好きに なったのか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
あなたの为に 苦しいのかしら
もしもあなたが 居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私一人じゃ とても生きちゃゆけない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あなただけを 生命をかけて
生命をかけて 生命をかけて
爱してしまう 生命をかけて
こんな気持ちは ただあなただけ
つらくなるような夜 寝てもさめても

不要翻译软件翻的,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牟晓灵k
2011-11-05 · TA获得超过2482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062
采纳率:92%
帮助的人:569万
展开全部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被宠爱着啊 被宠爱着啊
あなただけを 死ぬ程に
只被你一个人 至死不渝的宠爱着(原文为爱到死的程度)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被宠爱着啊 被宠爱着
ねてもさめても ただあなただけ
无论是睡觉还是醒着 只被你一个人(宠爱)
生きているのが つらくなるような长い夜
虽然活着 但是在变得煎熬的长夜里
こんな気持ちは 谁もわかっちゃくれない
这样的心情 谁也无法理解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被宠爱着 被宠爱着
あなただけを 生命をかけて
只被你一个人 用自己的生命(宠爱着)

真夏の风は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切ないのでしょう
盛夏的风 为什么那么难过呢
世の中がどんなに変わっても
世界无论变得怎么样
あなたを思う気持ちは
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きっと いつまでも 変わりません
一定会终生不变(原文是到什么时候都不改变)

いつからこんなに いつからこんなに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的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的
あなたを好きに なったのか
喜欢你了呢?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 (知道)为什么这么
あなたの为に 苦しいのかしら
因为你 而痛苦
もしもあなたが 居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要是没有你的话 该怎么办?
私一人じゃ とても生きちゃゆけない
我一个人的话 恐怕无法活下去了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爱しちゃったのよ
被宠爱着啊 被宠爱着啊
あなただけを 生命をかけて
只是被你 用生命(宠爱着)
生命をかけて 生命をかけて
用生命(宠爱着) 用生命(宠爱着)
爱してしまう 生命をかけて
被宠爱着 (被)用生命(宠爱着)
こんな気持ちは ただあなただけ
这种心情 只有你(才能给我)
つらくなるような夜 寝てもさめても
变得煎熬的夜 睡着也好醒着也好

因为日语和中文的语序不一致,所以翻译的时候,我有时把后面的提前了,因为是歌,所以不会像白话文一样通顺,因为已经理解了歌的意思 所以放心使用
善洋09
2018-12-30
知道答主
回答量: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172
展开全部
爱しちゃった=爱してしまった。应该是我爱上你了。没有被动的意思。全文都翻译成“被宠爱着”,动作的关系颠倒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