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谷村新司22岁歌曲的中文歌词,谢谢。

 我来答
大柒先生
推荐于2016-12-01
知道答主
回答量:74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25.3万
展开全部
歌词:
白いシーツをまきつけ 背中でサヨナラの
悲しい别离を感じてた 窓の外は光る海
やさしさだとか爱だとか 绮丽な言叶など
信じれる程 若くはない それは知っていたけれど
22歳になれば少しずつ 臆病者になるわ
何故かわかる 贵方
私の髪の烟草の匂い 消えるまでの思い出ね
私の髪の烟草の匂い 消えるまでの思い出ね
やさしくもない贵方に 振りまわされた日々
游びのふりを続けるには 夏は少し长すぎた
激しい爱の言叶で つづられた歌など
しばらくはもう闻きたくない 强がるには流れ过ぎた
22歳になれば少しずつ 臆病者になるわ
何故かわかる 贵方
爱の映画に照れて笑った 贵方が寂しかったわ
爱の映画に照れて笑った 贵方が寂しかったわ
22歳になれば少しずつ 臆病者になるわ
何故かわかる 贵方
あー夏がゆく伤を残して 风はもう秋の気配
あー夏がゆく伤を残して 风はもう秋の気配

卷起洁白的床单 感到身后永别的悲伤 窗外是闪光的海
知道自己不再拥有年轻 到可以相信温柔和爱这样华丽的语言
22岁以后 渐渐变成了胆小鬼 为什么呀你可知道
是因为 直到我长发间烟草味道消失的那段记忆
迷恋丝毫不温柔的你的每一天 对于每天继续假装玩乐的我来说
那个夏天稍微过长了些 浓烈的爱语串成的歌儿 已不想再听
我已无力逞强 22岁以后,渐渐成了胆小鬼 为什么呀你可知道
看着爱情电影害羞地笑了的你 是孤单的吧 22岁以后
渐渐变成了胆小鬼 为什么呀你可知道 夏天过去 只留下伤痕 风里已是秋天的气息~
wsongtao2011
2011-11-22
知道答主
回答量: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668
展开全部
昴(すばる)
思巴卢( 星 ) 谷村新司

目(め)を闭(と)じて 何(なに)も见(み)えず ( 阖起了双眼,心中尽茫然。)
麦奥 陶基太 那 尼毛 米艾兹

哀(かな)しくて 目(め)を开(あ)ければ (黯然抬头望,满目照悲凉。)
卡那 西库太 麦 奥阿 凯来巴

荒野(こうや)に向(む)かう道(みち)より (只有一条道路通向了荒野,)
考乌 亚尼 木 卡 乌米 其幺力

他(ほか)に见(み)えるものはなし (哪里能够找到前面的方向?)
豪卡 尼米 艾卢 毛闹 哇那西

呜呼(ああ)砕(くだ)け散(ち)る(啊……,散落的群星,)
啊 —— 库 答 凯其卢

宿命(さだめ)の星(ほし)たちよ (点缀夜空指示着命运。)
萨 答 麦闹 豪西 它其幺

せめて密(ひそ)やかに (静谧中放射出光明,)
赛麦太 黑叟 亚卡尼

この身(み)を照(て)せよ(蓦然照亮我的身影。)
考闹米奥.. 太拉赛幺

我(われ)は行(ゆ)く(我,就要出发,)
哇… 来哇由库

苍白(あおじる)き颊(ほほ)のままで (脸上映着银色的星光。 )
阿奥 基劳尅 豪 豪闹 妈妈呆

我(われ)は行(ゆ)く(我就要启程,)
哇… 来哇 由库

さらば 昴(すばる)よ (辞别吧,命运之星!)
萨拉巴 思巴卢幺

(第一段完)
过渡音乐………………………………

息(いき)をすれば 胸(むね)の中(ない) (凄凉的气息,吹入我胸中。)
衣尅奥思来巴 木乃闹那卡

こがらしは 鸣(な)き続(つづ)ける (阵阵秋风来,呼啸声不停。)
考嘎拉西瓦 那尅此此凯卢

されど我(われ)が胸(むね)は热(あつ)く (可是我心头不灭的是热情,)
萨来刀 瓦嘎木乃奥 阿不此扣

梦(ゆめ)を追(お)い続(つづ)けるなり(每时每刻追寻梦中的憧憬。)
由麦奥 奥义此兹凯 卢那力

(过渡合声)………………………………………

呜呼(ああ) さんざめく (啊……,璀璨的群星,)
啊 —— 三杂麦库

名(な)も无(な)き星(ほし)たちよ (纵然无名也要闪晶莹。)
那毛那克 豪西 它其幺

せめて鲜(あさ)やかに (不沉寂从来不放弃,)
赛麦 太 阿杂亚卡尼

その身(み)を终(お)われよ (迸出华彩点燃生命!)
嗖闹 米奥 哦哇来幺

我(われ)も行(ゆ)く (我,也要出发)
哇…来毛由库

心(ここる)の命(めい)ずるままに (照着心的指引去远行。)
考考劳闹 麦衣兹卢 马马尼

我(われ)も行(ゆ)く(我也要启程,)
哇…来毛由库

さらば 昴(すばる)よ (辞别吧,命运之星!
萨拉巴…思巴卢幺

(第二段完)
过渡合声……………………………………………….

呜呼(ああ) いつの日(ひ)か (啊……,什么时候啊,)
啊 —— 衣此闹西卡

谁(だれ)かがこの道(みち)を (有谁也曾来到这路上?)
答来卡嘎 考闹米其奥

呜呼(ああ) いつの日(ひ)か (啊……,什么时候啊,)
啊 —— 衣此闹西卡

谁(だれ)かがこの道(みち)を (有谁也会循着这去向?)
答来卡嘎 考闹 米其奥

我は行く (我就要出发,)
哇…来哇由扣

苍白(あおじる)き颊(ほほ)のままで (脸上映着银色的星光。)
阿奥基劳尅 豪豪闹 马马呆

我は行く (我,就要启程, )
哇…来哇由扣

さらば 昴(すばる)よ (辞别吧,命运之星!)
萨拉巴 思巴卢幺

我は行く (我就要启程,)
哇…来哇由扣

さらば 昴(すばる)よ (辞别吧,命运之星!)
萨拉巴 思巴卢幺

(全曲终)
追问
谢谢,这是 他唱的   星,
我说的是他唱的 22岁(22才)那首歌的歌词,
还是谢谢你的热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