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做下日语作业!~ 急!!~~

单选题1.3、()自分で考えてください。AできるだけBずいぶんCもうすぐ单选题2.4、足のけがは()治りました。AもうすぐBもう少しCほとんど单选题3.5、この仕事は()... 单选题 1.3、()自分で考えてください。
A できるだけ
B ずいぶん
C もうすぐ
单选题 2.4、足のけがは()治りました。
A もうすぐ
B もう少し
C ほとんど
单选题 3.5、この仕事は()大変です。
A たくさん
B かなり
C よく
单选题 4.1、泥棒に财布を()。
A とられました
B とってもらいました
单选题 5.2、热が下がりませんから、医者に()。
A 诊られます
B 诊てもらいます
单选题 6.3、加藤さんはうちへ帰る()がいつも遅いです。
A の
B こと
单选题 7.4、2,3回定期を落とした()があります。
A の
B こと
单选题 8.5、私の趣味は切手を集める()です。
A の
B こと
单选题 9.1、事务所に()いません。
A だれか
B だれも
C だれと
单选题 10.2、()で打ちが焼けました。
A 火事
B 用事
C 工事
单选题 11.3、レポートはできるだけ()まとめてください。
A 绝対に
B 简単に
C 本当に
单选题 12.4、靴を履いてみましたが、()でした。
A はっきり
B ぴったり
C しっかり
单选题 13.5、いろいろなところを探しました。()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A しかし
B じゃ
C そして
单选题 14.1、私は友达に写真を()
A もらいました
B くれました
C やりました
单选题 15.2、妹に着物を买って()。
A くれます
B やります
C くださいました
单选题 16.3、()この服を着てみてもいいですか。
A ずっと
B ちょっと
C ぴったり
单选题 17.4、うちを建てようと思って、毎月()お金をためています。
A いくら
B ぜひ
C 少しずつ
单选题 18.5、何の()、働いているんですか。
A から
B まで
C ために
单选题 19.1、雨が()、自転车で行くつもりです。
A 降っても
B 降ったのに
单选题 20.2、いつも忘れていますが、()思い出します。
A たまに
B ほとんど
单选题 21.3、この写真は()色が変わりません。
A いつも
B いつまでも
单选题 22.4、加藤さんはお土产屋()へ行きました。
A のこと
B の方
单选题 23.5、このリモコンの()がよくわかりません。
A 使い方
B 方法
展开
 我来答
中国沧海水手
2011-11-24 · TA获得超过3.3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800
采纳率:14%
帮助的人:2097万
展开全部
单选题 1.3、(A)自分で考えてください。
单选题 2.4、足のけがは(C)治りました。
单选题 3.5、この仕事は(B)大変です。
单选题 4.1、泥棒に财布を(A)。
单选题 5.2、热が下がりませんから、医者に(B)。
单选题 6.3、加藤さんはうちへ帰る(A)がいつも遅いです。
单选题 7.4、2,3回定期を落とした(B)があります。
单选题 8.5、私の趣味は切手を集める(B)です。
单选题 9.1、事务所に(B)いません。
单选题 10.2、(A)でうちが焼けました。
单选题 11.3、レポートはできるだけ(B)まとめてください。
单选题 12.4、靴を履いてみましたが、(B)でした。
单选题 13.5、いろいろなところを探しました。(B)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单选题 14.1、私は友达に写真を(A)
单选题 15.2、妹に着物を买って(B)。
单选题 16.3、(B)この服を着てみてもいいですか。
单选题 17.4、うちを建てようと思って、毎月(C)お金をためています。
单选题 18.5、何の(C)、働いているんですか。
单选题 19.1、雨が(A)、自転车で行くつもりです。
单选题 20.2、いつも忘れていますが、(A)思い出します。
单选题 21.3、この写真は(B)色が変わりません。
单选题 22.4、加藤さんはお土产屋(B)へ行きました。
单选题 23.5、このリモコンの(A)がよくわかりませ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星涧葶
2011-11-24 · TA获得超过141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67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82.2万
展开全部
1A
2C
3B
4A
5B
6B
7B
8B
9B
10A 还有你单词打错了啊
11B
12B
13AV
14A
15C
16B
17C
18C
19B
20A
21B
22B
23A
虽然这些题挺简单的但是你要是不会的话往下可就学不下去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き深谷幽兰
2011-11-24 · TA获得超过153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4.8万
展开全部
题目号码 我就不写了,答案是按顺序写的,五个一组
ACBAB
ABBBA
BBAAB
BCCBA
ABBA
追问
怎么24个答案啊?
追答
不好意思,多写了一个C在倒数第二排
ACBAB
ABBBA
BBAAB
BCBAA
BBA
重新写了一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落樱星
2011-11-24 · TA获得超过248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3.6万
展开全部
A C B A B B B A B B A B A A A B C C A A B B A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