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文翻译

星をください星が见えますか星が见えますかああ星がそこから星が见えますかいくら见上げても仆には见えませんああ星が今日の仆には见えません愿いをかける星さえ见えずそんな気持ちな... 星をください

星が见えますか 星が见えますか
ああ 星が そこから星が见えますか
いくら见上げても 仆には见えません
ああ 星が 今日の仆には见えません

愿いをかける 星さえ见えず
そんな気持ちなんです

都会の空に星を下さい 云のすきまに星を下さい

海がありますか 海がありますか
ああ 海が あなたの町にはありますか
砂にうずめても かくしきれぬ想い
ああ 海に 大きな声で投げるんだ

深い涙の底に沈んだ
そんな気持ちなんです

都会の夜に海を下さい 広くやさしい海を下さい

愿いをかける 星さえ见えず
そんな気持ちなんです

都会の空に星を下さい とてもきれいな星を下さい
展开
 我来答
百度网友5da3a9c
推荐于2016-02-15 · TA获得超过753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358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2161万
展开全部
星をください 赐予我星星吧

星が见えますか 星が见えますか 你看见星星了吗?你看见星星了吗?
ああ 星が そこから星が见えますか 啊,星星,你从那里看得到星星吗?
いくら见上げても 仆には见えません 我屡次仰望天空,却没有星星的踪影
ああ 星が 今日の仆には见えません 啊,星星,今天的我,看不到星星

愿いをかける 星さえ见えず 想许个心愿,却不见星星的踪影
そんな気持ちなんです 这种心情,令人多么惆怅

都会の空に星を下さい 云のすきまに星を下さい 让星星悬在都市的夜空吧,让星星在云隙间出现吧

海がありますか 海がありますか 那里有海吗?那里有海吗?
ああ 海が あなたの町にはありますか 啊,大海,你的城市有大海吗?
砂にうずめても かくしきれぬ想い 埋藏在沙砾中的思绪,却无法彻底隐藏
ああ 海に 大きな声で投げるんだ 啊,大海,我大声呼唤

深い涙の底に沈んだ 声音消散在泪水的深处
そんな気持ちなんです 这种心情,令人多么无奈

都会の夜に海を下さい 広くやさしい海を下さい 让都市的夜空出现大海吧,辽阔而又温柔的大海

愿いをかける 星さえ见えず 想许个心愿,却不见星星的踪影
そんな気持ちなんです 这种心情,令人多么惆怅

都会の空に星を下さい とてもきれいな星を下さい 让星星悬在都市的夜空吧,一颗灿烂美丽的星星

参考资料: 如满意望采纳!

14227458
2011-11-26 · TA获得超过283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7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18万
展开全部
请给我星星
能看见星星吗?能看见星星吗?
啊~星星,能从那里看见星星吗?
再怎么扬起头,我也看不见星星
啊~星星,今天的我看不见星星

请给城市的天空星星,请给云端星星

有海吗? 有海吗?
啊~大海,你的城市里有海吗?
被砂子淹盖也也无法藏住的想念
啊~向大海大声的呼喊

沉默在深深的眼泪底下
就是那样的心情

请给城市的夜晚海 宽阔而又温和的海

祈祷 连星星也看不见
就是那样的心情

请给城市的天空星星 非常漂亮的星

请参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79wang
2011-11-26 · TA获得超过14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8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54万
展开全部
いや元々本気でやりたくなかったけど、悬赏金高い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