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关于读过一本书读后感的小作文该怎么写呢?最好没有语法错误我们考试背诵用,谢谢了先300到400之间即

日语作文200到300之间即可... 日语作文200到300之间即可 展开
 我来答
皮皮笑笑红
2011-12-03 · TA获得超过1.4万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12
采纳率:66%
帮助的人:461万
展开全部
今天我看了秘密花园,它主要写:玛丽的父亲在一场霍乱中丧生,她被从印度送回英国约克郡的密素斯庄园,和性情古怪的姨夫一起生活。于是,从小被父母疏远,一直放任自流、任性而自私的小玛丽,在神秘、古怪、阴沉的大房子里被无助包围了。多亏知更鸟引路,玛丽闯入了一个禁闭已久的花园。当被痛苦、绝望折磨的姨夫听从早已经去世的妻子的神秘召唤,重回花园时,他也找到了开启从前的钥匙。 
我印象最深的句子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她醒来时心烦,当看见没人站在她床边。  
我有过这样的遭遇,一天早上,我一醒来,一到客厅,一个人的踪影没有,我心里很害怕,后来才知道父母出去开会了。  
孩子们一起坚守着花园的秘密,其实就是呵护着对快乐的希望。快乐与痛苦不一样,需要坚韧的坚持。美好的童年一样,是一把开启快乐的钥匙,可以帮助人从沮丧中“复活”。有花园就有未来,有未来就还活着。 
 每个人要对未来充满希望。
这行吗???
追问
谢谢你,我忘记写上日语的,不好意思,真的很谢谢你
追答
第一个:暑假我要做什么

私の夏休み

私は夏休みに留学や旅行をしたいんですが、まだ具体的な计画は立てていません。たぶん行けないと思います。夏休みにはまず部屋の扫除をしたいいんです。それから、本をたくさん読みたいです。日本语の本も、英语の本も、小说も読みたいです。それから、友达と病院でボランティアをやります。最後に、学校の新入生のキャンプに出るつもりです。新入生のキャンプに参加するのは初めてですから、とても期待しています。夏休みはとても长いですから、ずっと家にいて、テレビやコンピュータを使って、时间を无駄にする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第二个:将来我要做什么

将来の梦

小学校の先生に、「あなたは将来何になりたいですか?」と言われて、とても困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というのも私にはこれといった「梦」がなかったからです。
 それで、私は「先生になりたい」と答たのですが、それは保育园の时の先生がやさしくて、大好きだったからです。だれだってそうかもしれませんが、私も子どものころは身近にいて、大好きな人に憧れていました。

 今、私は大学生になりました。确かに、子どものころの梦を追い続け、宇宙に行ったり、オリンピックで金メダルを取ったりする人もいます。しかし、たいていは、自分にはそんな才能もないし、失败したら取り返しがつかないと思って、谛めてしまう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今の私は、平凡でもいいから、生活を楽しみながら、自分らしく生きて生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それが私にとって、一番幸せに近い道だと思うのです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