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中文歌词 ゆらゆら帝国-空洞です

ぼくの心をあなたは夺い去った俺は空洞でかい空洞全て残らずあなたは夺い去った俺は空洞面白いバカな子どもがふざけて駆け抜ける俺は空洞でかい空洞いいよくぐりぬけてみな穴の中どう... ぼくの心をあなたは夺い去った
俺は空洞 でかい空洞
全て残らずあなたは夺い去った
俺は空洞 面白い
バカな子どもが ふざけて駆け抜ける
俺は空洞 でかい空洞
いいよ くぐりぬけてみな 穴の中
どうぞ 空洞

なぜか町には大事なものがない
それはムード 甘いムード
意味を求めて无意味なものがない
それはムード とろけそうな

入り组んだ路地であなたに出会いたい
それはムード 甘いムード
谁か 味见をしてみな 踊りたい
さあどうぞ ムード

ぼくの心をあなたは夺い去った
俺は空洞 でかい空洞
全て残らずあなたは夺い去った
俺は空洞 面白い
バカな子どもが ふざけて駆け抜ける
俺は空洞 でかい空洞
いいよ くぐりぬけてみな 穴の中
さあどうぞ 空洞
空洞
空洞
空洞
空洞
展开
 我来答
无知无味8
2011-12-17
知道答主
回答量:1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5万
展开全部
因为我的心夺走你 离开了人世
我为中空炫耀空洞
所有夺走了 你出来了
我以为中空很有意思
愚蠢的孩子一热闹地开玩笑
我为中空炫耀空洞
好了,就都会掉到洞穴里
不知为什么,城市里有重要的东西
那是甜美的气氛
没有意义的要求
泾渭分明
彭东泷在小巷里
那是甜美的气氛
【中文剧名】:邻人味道,大象跳
噢,气氛
因为我的心夺走你 离开了人世
我为中空炫耀空洞
所有夺走你出来
我以为中空很有意思
愚蠢的孩子一热闹地开玩笑
我为中空炫耀空洞
好了,就都会掉到洞穴里
噢,请空洞
空洞
空洞
空洞
空洞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