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十一人3中守门,抢断,过人,射门由什么能力值决定?斗志有何用?
展开全部
キック脚力
ボディ身体
コントロール控球
ガード防守
スピード速度
スタミナ耐力
ガッツ胆量
守门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守门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必杀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1*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必杀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ボディ身体
コントロール控球
ガード防守
スピード速度
スタミナ耐力
ガッツ胆量
守门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守门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必杀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1*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必杀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参考资料: http://bbs.tgbus.com/thread-2161834-1-1.html
森吧体育
2024-11-08 广告
2024-11-08 广告
飞越丛林挑战是广东森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项精彩活动。在这里,参与者将体验到高空走钢丝、空中滑行、高空隧道等一系列刺激惊险的项目。每一步都充满挑战,让人心跳加速,但同时也能在挑战中感受到快乐和成就感。我们的飞越丛林挑战项目设计合理,安全...
点击进入详情页
本回答由森吧体育提供
展开全部
守门的话 防守和斗志高一点
抢断的话 防守和身体高一点
过人的话 身体和控球高一点
斗志影响技能的成功率吧
抢断的话 防守和身体高一点
过人的话 身体和控球高一点
斗志影响技能的成功率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守门防守和斗志应该高一点抢断防守高一点过人的话身体和控球和防守高一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斗志好像影响技能。。。其他的应该看属性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