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子商务里,品牌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6个回答
展开全部
你好!就是对某一个物品进行再网上涉及到了曝光,得到了一定的转化,同时把自己品牌转化成一个成交的东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按照成交人数,关注人数,计算出该品牌从访问到成交的购买转化交果…。由此你就可以去推算当天的,当月的。你店里的转化率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2014-11-19
展开全部
品牌转化率=成交人数/关注人数 关注人数:品牌所有宝贝页面浏览总人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2015-07-12 ·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sixue9676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向TA提问 私信TA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1135
获赞数:16949
国内资深电子商务专家,研究从事电商运营工作,热爱互联网,具备足够的网站运营、网络营销策划等相关工作经验.
向TA提问 私信TA
关注
展开全部
按照成交人数,关注人数,计算出该品牌从访问到成交的购买转化交果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品牌转化率:由品牌因素,成功转化为消费或者目标客户行为的概率。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