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moon的歌 《フォーエヴァー》歌词

日文、中文、罗马音一起的,最好是日文里的汉字后面有括号标明假名,谢谢... 日文、中文、罗马音一起的,最好是日文里的汉字后面有括号标明假名,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2-03-19
展开全部
moumoon – フォーエヴァー

作诗:YUKA
作曲:K.MASAKI

上手に生きられるタイプじゃない ぼくのことを
例えるなら そうね、路地裏の黒ネコみたい
くやしさぶっつけた 壁すらへこませられずに
ぼやく仆の声を きみは聴いてくれた

ラララィ シャララィ わらって
ラララィ シャララィ おこって
涙ぽろり、こぼした场所は
いつかぼくが 辉く场所

※フォーエヴァー ずっと できれば君と 话したい
フォーエヴァー もっと 确かな想いを 伝えたい
フォーエヴァー ずっと できれば君と ここにいたい
フォーエヴァー もっと 确かなモノを 掴みたい※

目指したゴールは こないだ通り过ぎたよ
终わりなき旅人よ 人生そのもの

ラララィ シャララィ ありがとう
ラララィ シャララィ ごめんね
大事なこと 素直に言うの
単纯なりに 难しい

フォーエヴァー ずっと できれば君と 话したい
フォーエヴァー もっと 确かな想いを 伝えたい

希望你要的是这个嘿嘿···
追问
可不可以把中文的和罗马音的歌词也发上来啊?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