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 日语 急!!!有追加!!!

君は美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穏やかて优しい时间、それは希望、そして罪。伪りの心、注がれる优しさ、罪重なる罪。幸福な一时、薄れていく真実。あなたという人がいることでいいん... 君は美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穏やかて优しい时间、それは希望、そして罪。
伪りの心、注がれる优しさ、罪重なる罪。
幸福な一时、薄れていく真実。
あなたという人がいることでいいんだよ。
抜くこそ罪、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时は、留まることは许さない。
裏切るの?目を塞ぐの?全てをほうもりさるの?
むくこそ悪、真実から目を覚むきを、その愚かさに気つきむせず。
怖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もとめてはいけない腕は、俺をつなぎとめる、
そしてまっすぐに向けられる瞳が変わらずに俺に力を与え支えてくれた
渐くわかった私は一人もうだれも信じな、爱さない…そうだ、私はたっだ一だ…でも、一人はいやだ、もう
私は、负ける、全ての
完璧などはありえない.この世界は不完全だ。だから、美しい.
怖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贵様はとこ?
要求翻译通顺!符合汉语语序及语意!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七誌
2012-04-15 · TA获得超过432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3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77万
展开全部
君は美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你很美,这种事实无法改变!
穏やかて优しい时间、それは希望、そして罪。
静谧温柔的时光,那就是希望,也是一种罪
伪りの心、注がれる优しさ、罪重なる罪。
虚伪的心,倾注的温柔,一个罪过覆盖一个罪过
幸福な一时、薄れていく真実。
幸福一时,淡去的真实
あなたという人がいることでいいんだよ。
只要有你在,我就心满意足
抜くこそ罪、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抽身离去才是罪,事实不容改变
时は、留まることは许さない。
时间,不允许人停留下来
裏切るの?目を塞ぐの?全てをほうもりさるの?
背叛?蒙上眼?还是埋没一切?
むくこそ悪、真実から目を覚むきを、その愚かさに気つきむせず。
无视才是恶,从事实躲开眼睛,却不觉察其愚蠢
怖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可怕的事实无法改变
もとめてはいけない腕は、俺をつなぎとめる、
不可以渴求的双手,却抓住了我
そしてまっすぐに向けられる瞳が変わらずに俺に力を与え支えてくれた
直视我的眼睛不变地给我以力量
渐くわかった私は一人もうだれも信じな、爱さない…そうだ、私はたっだ一だ…でも、一人はいやだ、もう
渐渐地,我却谁都不再相信,不再爱...是啊,我孤身一人...但是我不想就一个人,已经(不想)...
私は、负ける、全ての
我,要被打败了,完全
完璧などはありえない.この世界は不完全だ。だから、美しい.
不可能有什么完美,这个世界是不完全的.所以,才美丽
怖い真実は変えられない!
可怕的事实无法改变!
贵様はとこ?
你在哪儿?

日语中"真实"的意思有时是我们所说的"事实",而有时是我们所说的"真实".
所以要根据语境来判断
11791472710
2012-04-15 · TA获得超过439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1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2.8万
展开全部
你是美。,真实无法改变!

优平静而快乐的时间,那是希望,以及罪。

伪的心,被注入优、重叠的罪罪。

幸福的一时,淡化的真实。

你的存在就好啊。

到底是罪,真实无法改变。

时,停留的事不许。

背叛的?视而不见的?全部更盛猴子的?

剥才是罪恶,真实把目光从觉去皮,其愚蠢注意不呛。

可怕的真实无法改变

不要追求手臂,我勉强维系,

然后一直被转向瞳孔不变我力量支持着我的

渐渐渐明白了我一个人已经谁相信的,不爱…对了,我只有一…但是,一个是讨厌,已经

我,负踢,全部的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这个世界是不完全的。所以,美丽的。

可怕的真实无法改变!

贵大人的地方?
追问
不通顺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