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翻译日文汉字平假名

ヘイ!ようやく生き返つたよ君に支られヘイ!やったぜ复活だよ君のおかげだれジリジリ体にみなぎる気カグングン指先まで通う活カ君が俺を元気にしてくれた今报いるため俺は一步も引か... ヘイ!ようやく生き返つたよ
君に支られ

ヘイ!やったぜ复活だよ
君のおかげだれ

ジリジリ体にみなぎる気カ
グングン指先まで通う活カ

君が俺を元気にしてくれた
今报いるため 俺は一步も引かないよ

思い切ってゲームメイクだ
この试合 贳った 君と二人で

ヘイ!ようやく生き返つたよ
君に支られ

ヘイ!やったぜ复活だよ
君のおかげだれ

ヘイ!どうだい绝好调さ
君に感谢だね

ヘイ!凄いぜ楽胜だよ
君ど一绪なら
どんなピンチの时も
みんなで限界を超えて行こう

PS:我希望知道每个汉字是怎么打出来的,日文很奇怪,比如:超え 我打这个会出来 "こえ",为什么不打"こ"就出来一个超呢?
这些是重点打不出来的词: 贳 报 返 以上问题都讲明白的话 再加10分 谢谢.
展开
 我来答
百度网友0b6fbce
推荐于2016-07-14 · TA获得超过49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50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68万
展开全部
ヘイ!ようやく生(い)き返(かえ)つたよ
君(きみ)に支(ささえ)られ

ヘイ!やったぜ复活(ふっかつ)だよ
君(きみ)のおかげだれ

ジリジリ体(からだ)にみなぎる気カ(きりょく)
グングン指先(ゆびさき)まで通(かよ)う活カ(かつりょく)

君(きみ)が俺(おれ)を元気(げんき)にしてくれた
今(いま)报(むく)いるため 俺(おれ)は一步(いっぽ)も引(ひ)かないよ

思(おも)い切(き)ってゲームメイクだ
この试合(しあい)贳(もら)った 君(きみ)と二人(ふたり)で

ヘイ!ようやく生(い)き返(かえ)つたよ
君(きみ)に支(ささえ)られ

ヘイ!やったぜ复活(ふっかつ)だよ
君(きみ)のおかげだれ

ヘイ!どうだい绝好调(ぜっこうちょう)さ
君(きみ)に感谢(かんしゃ)だね

ヘイ!凄(すご)いぜ楽胜(らくしょう)だよ
君(きみ)ど一绪(いっしょ)なら
どんなピンチの时(とき)も
みんなで限界(げんかい)を超(こ)えて行(い)こう

比如:超え 因为超え 才是”超“ 这个字的念法 光一个こ 当然不会出来了。
贳う 贳的念法是もらい 所以光もら也出不来
报 いる  报 的念法是 むくい 所以光むく 也出不来
返る 返的念法是かえり 所以光かえ也出不来
当然 以上几个字的念法的说明 都是 动词的 训读至于 您打音读的话 就能打出来了
比如 超 念 ちょう
返 念 へん
报念 ほう
贳 念 せい  

当然 训读,音读 有多种读音的字很多。
望您多加留意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贳う  贳的念法是もらい ,那这个“う”是长音的意思么?
追答
不是长音
う 是 贳い的 原型贳う  因为他是 一类动词,所以 单一个字的时候的念法要念成い段
比如; 话す 话 一个字的话 要念成 はなし し 是い段
走る  走 一个字的话 要念成 はしり  り 是い段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