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卡片里的沙尘的大龙卷的用法:我出1张魔法卡:光之护封剑,对方出沙尘。我在出沙尘他的还会破坏我的

光剑吗?比如我用张陷阱:激流葬,他出沙尘,我出旋风。他的沙尘会被我旋风破坏吗?或者我根本不用出旋风,激流葬依然有效... 光剑吗?比如我用张陷阱:激流葬,他出沙尘,我出旋风。他的沙尘会被我旋风破坏吗?或者我根本不用出旋风,激流葬依然有效 展开
 我来答
我是nte
2012-05-02 · TA获得超过92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98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11万
展开全部
= =可以破坏,但是效果不会无效
旋风只是破坏魔法或陷阱,不是无效并破坏,所以虽然可以破坏激流葬,但激流葬的效果依然有效
光之护封剑的效果是在场上停留三回合,对方不能发动攻击宣言,用旋风破坏的话,由于光之护封剑被破坏送入墓地,不在场上光之护封剑的效果不适用,所以光之护封剑的效果无效
炮战扎古勇士
2012-05-02 · 知道合伙人游戏行家
炮战扎古勇士
知道合伙人游戏行家
采纳数:24122 获赞数:168961
魔兽世界10年骨灰玩家,擅长各类成就,历史以及剧情方面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光剑的话你的沙尘会破坏他的,然后他的破坏你的光剑
沙尘只是破坏但不无效,不过你得光剑需要留场才能发挥作用
所以其实你追加的沙尘是浪费掉的

第二种情况下,你的旋风破坏他的沙尘,但不能无效
所以他的沙尘照样破坏你的激流葬
但是沙尘也只破坏不能无效,所以你的激流葬照样抹全场
你的旋风和他的沙尘都是浪费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极光没云
2012-05-02 · 超过14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7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5.5万
展开全部
……请学习ocg规则,这问题实在太基础了……卡会被破坏,但有说效果会被无效么……旋风沙尘只能破坏,不能无效卡的效果,除非是离场则无效的卡,如光封和各类永续魔陷。前一个情况光封会被破坏,不能封攻击,后一个激流效果照常处理
追问
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