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名侦探柯南》的主题曲《转动命运之轮》的中文与日文歌词(中文要用平假名标出)

 我来答
百度网友073c309
2012-05-13 · TA获得超过8724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27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578万
展开全部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团队的成员,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_^

  运命(うんめい)のルーレット廻(まわ)して
  ずっと 君(きみ)を见(み)ていた
  何故(なぜ)なの こんなに 幸(しあわ)せなのに
  水平线(すいへんせん)を见(み)ると 哀(か)しくなる
  あの顷(ころ)の自分(じぶん)を远(とお)くで 见(み)ている そんな感(かん)じ
  运命(うんめい)のルーレット廻(まわ)して
  アレコレ深(ふか)く考(かんが)えるのはMystery(ミステリー)
  ほら 运命(うんめい)の人(ひと)はそこにいる
  ずっと 君(きみ)を见(み)ていた
  星空(ほしぞら)を见上(みあ)げて 笑颜(ウインク)ひとつで
  この高(たか)い所(どころ)からでも 飞(と)べそうじゃん
  スピード上(あ)げ 望远镜(ぼうえんきょう)を 覗(のぞ)いたら
  未来(みらい)が见(み)えるよ
  运命(うんめい)のルーレット廻(まわ)して
  何処(どこ)に行(い)けば 想(おも)い出(で)に会(あ)える?
  青(あお)い地球(ちきゅう)の ちっぽけな二人(ふたり)は
  今(いま)も 进化(しんか)し続(つづ)ける
  运命(うんめい)のルーレット廻(まわ)して
  旅立(たびた)つ时(とき)の翼(つばさ)はBravely (ブレイブリ)
  ほら どんな时(とき)も 幸运(こうん)は待(ま)ってる
  ずっと 君(きみ)を见(み)ていた
  ずっと 君(きみ)を见(み)ていた

  中文翻译:
  命运的转轮不停旋转
  让我永远注视着你
  我为何如此三生有幸
  看见地平线仍会心生悲喜
  远远的回首过去的自己
  无限伤感
  命中的亲人就在这里
  深入思考的只有Mystery
  让我永远一直守候你
  为什么在长大的幸福中
  看见地平线仍会心生悲喜
  就像远远的看着从前的自己 CD封底转动命运之轮
  越想越像个不解之谜
  仰望星空
  流露笑脸
  真想从高处飞奔而去
  加快速度
  用望远镜眺望
  看见未来在这里
  转动命运之轮
  哪里能找到梦想
  青色的地球上
  小小的我们
  不断进化
  转动命运之轮
  张开翅膀Bravely
  无论何时幸运在等你
  让我永远一直守候你
银色子弹的咆哮
2012-05-13
知道答主
回答量: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万
展开全部
1162506012 我空间得背景音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