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用日语翻译这两篇日记,要求用简体!我日语只学了半年而已啊!谢谢了

一:今天是星期六,天气阴沉沉的,下雨了!上午在家写了一会作业!吃完午饭就出去给妈妈买礼物了,买了一盆在水里养的花!花了我好多钱!我悄悄的回到家,把花放进我的房间藏起来,明... 一:今天是星期六,天气阴沉沉的,下雨了!上午在家写了一会作业!吃完午饭就出去给妈妈买礼物了,买了一盆在水里养的花!花了我好多钱!我悄悄的回到家,把花放进我的房间藏起来,明天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二:今天起的很早,我悄悄地吧花放到妈妈的旁边。我又到厨房里做早饭。过了一会妈妈起来了,满脸的笑容,看到我做的早饭,很开心!
展开
 我来答
rebecca7315
2012-05-13 · TA获得超过26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4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75万
展开全部
1 今日は土曜日です。空がどんよりしていて、雨が降ってきました。午前中は家でしばらく宿题をしました。昼食をしてから母にプレゼントを买いに出かけました。水の中で饲っている花を买いました。すごくお金を使いました。私はひっそりして家に帰って、その花を私の部屋に隠しました。明日、母にサプライズしたいです。
2 今日は早起きして、私はこっそりと花を母のそばに置きました。私はまたキッチンまで朝饭を作りました。しばらくして母は起きました。満面に笑みを湛えて、私が作った朝饭を见て、とても楽しそうに见えました。
因为日记多事记叙过去的事儿,所以我都用了过去式。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追问
有简体吗
追答
今日は土曜日だ。空がどんよりしていて、雨が降ってきた。午前中は家でしばらく宿题をした。昼食をしてから母にプレゼントを买いに出かけた。水の中で饲っている花を买った。すごくお金を使った。私はひっそりして家に帰って、その花を私の部屋に隠した。明日、母にサプライズしたいのだ。
2 今日は早起きして、私はこっそりと花を母のそばに置きた。私はまたキッチンまで朝饭を作った。しばらくして母は起きた。満面に笑みを湛えて、私が作った朝饭を见て、とても楽しそうに见えた。
yuwnshuxueying
2012-05-13 · TA获得超过534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0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7.6万
展开全部
つ:今日は土曜日ですが、天気は昙りと雨でした!仕事のために书い自宅で朝!ランチと母の赠り物を买いに行ったが、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水の花のポットを买いました!それは私にたくさんのお金を取った!私は静かに自宅で、私の部屋に花が私の母の惊きを与えるために明日を非表示に!
:早起き今日、私は静かに花が母の隣に配置されます。私は朝食を作るために台所に行ってきました。彼女の母アップした後、颜の笑颜は、とても幸せ、私は朝食を行う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追问
谢谢了,是简体形吧
追答
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