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翻译高手帮忙!!!

1.去日本后,想会会朋友啦,看看古老寺庙什么的2.我对田中说,明天晚上10点钟打电话3.我觉得那个人在日本留学过4.这是明天要住的宾馆的电话号码... 1.去日本后,想会会朋友啦,看看古老寺庙什么的
2.我对田中说,明天晚上10点钟打电话
3.我觉得那个人在日本留学过
4.这是明天要住的宾馆的电话号码
展开
 我来答
只会飞的超人
2012-05-13 · TA获得超过91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2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86万
展开全部
敬语
1.日本に行ったあとは、友达にあったり、古いお寺を见たりしたいです。
2.田中さんに、明日の夜10时に电话すると言いました。
3.あの人は日本で留学したこと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4.これは明日泊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です。

普通
1.日本に行ったあとは、友达にあったり、古いお寺を见たりしたい。
2.田中(如果身份比你高要加さん)に、明日の夜10时に电话するって言った。
3.あの人は日本で留学したことがあると思う。
4.これは明日泊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
百度网友4a024f0
2012-05-13 · TA获得超过517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520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334万
展开全部
日本に行ってから、友达に会ったり古いお寺を见学した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田中さんに明日の夜10时に电话を挂けると言った。
あの人が日本で留学したことがあると思う。
これは明日泊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で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ebecca7315
2012-05-13 · TA获得超过26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4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67万
展开全部
1.日本に行ったら、友达に会うとか古いお寺を见に行くとかしたいです。
2.田中さんに、明日の午後10时顷に电话すると言います。
3.あの人は日本に留学したこと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4.これは、明日に泊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です。
中文里的“我”一般很少在日文中译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省略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usilanalah
2012-05-13 · 超过20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5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8.8万
展开全部
1日本へ行くと、友达が会いて、古い寺を见に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2私は田中さんに「明日の午後十时に电话をかけてください」と言いました。
3あの人は日本に留学したこと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4これは明日の止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です。
你衡量一下看这样翻合不合适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琴峯7M
2012-05-14 · TA获得超过396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8.3万
展开全部
日本へ行ったら、友达に会うとか、古い寺などを见たい。
明日の夜10时に电话してくれって、田中さんに言った。
あの方は日本で留学したと思うよ。
これって明日泊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で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uzhu89525
2012-05-13 · 超过2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5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6.3万
展开全部
日本に行ったら、友人に会いに行ったり、古い寺を観光したりしたいです。
田中さんには、あすの夜10时に电话するって伝えました。
あの人、日本へ留学しに行ったこと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これは明日泊まるホテルの电话番号で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