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来帮忙听一下第一个视频里的BGM是什么歌?

DNF刷图视频第一个大枪刷图视频里的BGM叫什么名字?求大神来鉴定或者懂日语的来听听歌词大意然后帮忙搜索一下拜谢!!!下面是视频链接绝对安全http://dnf.tuwa... DNF刷图视频第一个大枪刷图视频里的BGM叫什么名字?求大神来鉴定 或者懂日语的来听听歌词大意然后帮忙搜索一下 拜谢!!!

下面是视频链接 绝对安全http://dnf.tuwan.com/35995/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6-01-28
展开全部
bed apple ——初音未来
「Bad Apple!!」
作词∶Lovelight
作曲∶nomico
编曲∶Masayoshi Minoshima
歌∶初音ミク

流れてく 时の中ででも
気だるさがほら グルグル廻って
私から离れる心も见えないわ そう知らない

自分から 动くこともなく
时の隙间に 流され続けて
知らないわ 周りのことなど 私は私それだけ

梦见てる? 何も见てない?
语るも无駄な 自分の言叶
悲しむなんて 疲れるだけよ
何も感じず 过ごせばいいの
戸惑う言叶 与えられても
自分の心 ただ上の空
もし私から 动くのならば
すべて変えるのなら 黒にする

こんな自分に 未来はあるの?
こんな世界に 私はいるの?
今切ないの? 今悲しいの?
自分のことも 解からないまま
歩むことさえ 疲れるだけよ
人のことなど 知りもしないわ
こんな私も 変われるのなら
もし変われるのなら 白になる

流れてく 时の中ででも
気だるさがほら グルグル廻って
私から离れる心も见えないわ そう知らない

自分から 动くこともなく
时の隙间に 流され続けて
知らないわ 周りのことなど 私は私それだけ

梦见てる? 何も见てない?
语るも无駄な 自分の言叶
悲しむなんて 疲れるだけよ
何も感じず 过ごせばいいの
戸惑う言叶 与えられても
自分の心 ただ上の空
もし私から 动くのならば
すべて変えるのなら 黒にする

无駄な时间に 未来はあるの?
こんな所に 私はいるの?
私のことを 言いたいならば
言叶にするのなら 「ロクデナシ」
こんな所に 私はいるの?
こんな时间に 私はいるの?
こんな私も 変われるのなら
もし変われるのなら 白になる

今梦见てる? 何も见てない?
语るも无駄な 自分の言叶
悲しむなんて 疲れるだけよ
何も感じず 过ごせばいいの
戸惑う言叶 与えられても
自分の心 ただ上の空
もし私から 动くのならば
すべて変えるのなら 黒にする

动くのならば 动くのならば
すべて壊すわ すべて壊すわ
悲しむならば 悲しむならば
私の心 白く変われる?
贵方のことも 私のことも
全てのことも まだ知らないの
重い目盖を 开けたのならば
すべて壊すのなら 黒になれ!!!

终わり

Bad Apple(Bad Apple!!)原是东方project第4作《东方幻想乡》中的3面道中曲,之后此曲便被改编的同人,其中最熟知的是由nomico演唱的同人音乐。
帐号已注销
2014-07-15 · TA获得超过286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641
采纳率:33%
帮助的人:196万
展开全部
bad apple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2588wang
2014-07-15
知道答主
回答量: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万
展开全部
Rita的little busters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