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把这几句话翻译成日语,麻烦啦!!

我将来想和有责任感,性格温和喜欢孩子的男人结婚。因为这样他以后会有上进心并且对我好。我想去日本吃美食,听说日本美食很美味。我喜欢的历史人物是武则天,我很向往成为她那样优秀... 我将来想和有责任感,性格温和喜欢孩子的男人结婚。因为这样他以后会有上进心并且对我好。

我想去日本吃美食,听说日本美食很美味。

我喜欢的历史人物是武则天,我很向往成为她那样优秀的女人。

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操场,因为我喜欢在跑道上跑步散步,还喜欢躺在草坪上数星星。

我将来想成为一名翻译,因为我的专业是英语和日语,并且我对语言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

我最害怕孤独,因为我是一个爱说话爱热闹的人。

是老师帮我选的,这所学校是211而且离家也不远。

因为我很向往到日本去学习和生活,并且能从事与日语有关的工作。

我家是北京的,在比较繁华的地方,高楼林立,生活忙碌。

我觉得木村老师是一个幽默并且严厉的人。在课上总是能让我们快乐的学习,当我们犯错会严肃的教育我们。是一个好老师。
不要机翻啊,手翻追加
展开
 我来答
姚苏东
2012-06-03 · TA获得超过540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01
采纳率:50%
帮助的人:716万
展开全部
私はなりたいと责任を感じ、性格は穏やかで好きな子の男と结婚した。彼もこのような话が入ってくる向上心を监视し、私は良くありません。私は日本へ行きたい时、日系グルメ美味しかった。私の好きな歴史上の人物は则天武后で、私はとてもを目指すよう优秀な女。最も好きなのは私たちの学校の运动场でのことが好きだが、トラックの上で走るを散歩していても、横になって、芝生に数星だと思いました。私の将来にもなりたい人に翻訳され、私の専攻は日本语と英语、そして私は言语の勉强に関心を示してきた。私は最も孤独を恐れて、ぼくはよく话をしないで爱にぎやかな人だと発表した。先生は私を助けて、この学校は211上と离れても远くありません。私はとてもあこがれて日本への留学生活をしてくれると、日本语の関系の仕事に従事している。我が家は北京の、比较的ににぎやかなところがあり、高层ビルが林立し、生活は忙しい様子だった。木村さんは先生だと思うのは1つのユーモアは厳格な人だ。授业では见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生徒に私达が末永く会厳粛な教育私达。いい先生だ。
可能是吧
百度网友248db869f
2012-06-04 · TA获得超过220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3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71万
展开全部
私は将来と责任感があり、穏やかな性格が好きな子供の男と结婚する。こんな彼が以後向上心にある・しかも私にいいです
私は日本に行きたい、日本料理はとてもおいしいって、
私の好きな歴史上の人物は武则天です・私は彼女のように优秀な女性になりたい。

私の最も好きな私たちの学校の校庭が好きです・私は滑走路を走って散歩が好きですから・まだ好き芝生の上に寝て星を数える
将来、私は通訳になりたい、私の専攻は英语と日本语、そして私は言语学习に强い関心を持ってる
私は最も孤独を恐れて、私は话を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にぎやかなのが好きな人ですから、

日本语の先生は私が选んだの、それにこの学校は211场所も家から远くないです
私はとても日本に行って勉强や生活に憧れるので、そして日本语関系の仕事に従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です、

私は北京人です、比较的ににぎやかな地方、ビルが林立し、生活は忙しいです
木村先生はユーモアそれに厳しい人と思います、授业の时はいつも楽しさの勉强します、私たちが间违う时、私达に厳粛な教育する、彼はいい先生です

楼主 纯手翻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de65cd7
2012-06-03 · 超过1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5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7.8万
展开全部
私は将来と责任感があり、穏やかな性格が好きな子供の男と结婚。こんな彼以後にある向上心はまた私がいい。私は日本に行きたい、美食を食べると美味しい日本料理。私の好きな歴史上の人物は武则天、私は彼女のように优秀な女性に憧れ。私の最も好きな私たちの学校の校庭が好きですから滑走路を走って散歩が好きですが、芝生の上に寝星を数える。私は将来1名の翻訳になりたいのは、私の専攻は英语と日本语、そして私は言语学习に强い関心を持って。私は最も孤独を恐れて、私はおしゃべりな人を爱して。私は先生に选んだのは、この学校は211场所も家から远くない。私は日本に行って勉强や生活にあこがれて、そして日本语関系の仕事に従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私の家は北京の、比较的ににぎやかな地方、ビルが林立し、生活は忙しい。私は木村先生はユーモア厳しい人。授业ではいつも楽しさの勉强をして、私达が私达を教育する厳粛な。はいい先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米a呢O
2012-06-03 · 超过4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8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44万
展开全部
一般这么长的翻译都是需要收费的,所以下面回答翻译的朋友真重情义,钦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