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写的,大家帮我看看有没有错可以吗?谢谢啦!

初めて先生に会って、先生がきっととても厳しい人と思います。しかし、先生と接触したのが长くなった後に、ゆっくりと実は先生がとても面白くてとてもやさしくて、楽観的な人なことを... 初めて先生に会って、先生がきっととても厳しい人と思います。しかし、先生と接触したのが长くなった後に、ゆっくりと実は先生がとても面白くてとてもやさしくて、楽観的な人な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
先生は6クラスの最後の授业时で言ったことがあって、日本人がいくらかあって中国人を好きでないで、中国人がいくらかあって日本人を好きでありません。しかし。私达は良い中国人で、あなたは良い日本人で、私达の交流は楽しくて、友谊は心からです、これで足ります。
先生はもうすぐ日本に帰って、慰めしたいその後にまた颜を合わせる机会があるが、しかし、心の中でこのような事が可能性が少なかった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した。私达はいつも绝えずいくつか人と出会って、知り合って知り合いになって、それから别れて、それからほかにいくつかの人に出会っています。生活はいつも别れのを満たして、私达はなんと舍てないでもこの事実が変えません。でもね、いっしょにいる日を大切にして、永远に互いに心に刻みつけて、それから友达くれた祝福を持って、一绪にすばらしい未来を创造します。たぶん、それは友谊の意味だろうと思います。
先生は素敌な人で、ずっと顽张って、中国语もすこしずつ上手になります。でも、私はあまり勉强しません、これから先生に学んで、よく顽张って、素敌な女の子にしたいです。
もうすぐ先生に「さようなら」を言った时がなります。先生、この一年间で、いろいろなありがとう、先生、さようなら。
展开
 我来答
弭正文011
2012-06-21
知道答主
回答量:4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3.9万
展开全部
第一次见到老师,老师一定很严厉的人。但是,老师和接触了的长变得后,慢慢其实老师很有趣很温柔,乐观的人知道
老师的课6班的最后业时中说过,日本有些人不喜欢中国人,中国有些人日本人不喜欢。但是。我达是好的中国人,你是好的日本人,我达的交流是快乐的,朋友谊是真心的,这就足够了。
老师马上要回日本了,想安慰之后又颜合桌子会,可是,在心中这样的事情可能变少了,知道了。我达总是绝不与一些人相遇、相识相知,然后被别,然后另外一些人相遇。生活总是别被满足的,我达竟然舍不但是这个事实不会改变。但是呢,在一起的日子很重要,永远彼此记在心里,然后朋友达了祝福,带着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大概,那是朋友谊的意思吧。
老师是素敌的人,一直加油吧,中国真的语也一点点地好。但是,我还是不太学习不,今后老师学习,好好加油吧,是素敌的女孩子。
马上就要对老师说“再见”时了。老师,这一年间,各种各样的谢谢,老师,再见。
小缃茼學
2012-06-20 · TA获得超过143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7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2.3万
展开全部
恩 没错 再表达一下欢迎老师下次再来中国玩 希望中日友谊长存的意思嘛。要维护中国的尊严,表现出我们中国人的大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_旧梦失人
2012-06-20
知道答主
回答量:2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3万
展开全部
写的非常好,整篇文章气势恢宏,其中包含了对老师的神情。堪称文之典范。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郑奕芳6
2012-06-20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9万
展开全部
嗯没有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杨浩高萌
2012-06-20
知道答主
回答量: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752
展开全部
没有错,挺好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