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翻译!! 求附带日语拼音。 跪谢! 150

Jason:哈哈,是啊。那个,你能把窗户关上吗?Julius:为什么啊?天气很好啊。Jason:天气是好,但是,很冷啊!Julius:冷吗?我不觉得啊。Jason:变态当... Jason:哈哈,是啊。那个,你能把窗户关上吗?

Julius:为什么啊? 天气很好啊。

Jason:天气是好,但是,很冷啊!

Julius:冷吗? 我不觉得啊。

Jason:变态当然不会觉得冷啊。

Julius: 你这家伙。。。 好吧,已经关好了。感冒了吗?

Jason:是啊,所以才要你关窗。

Julius: 好吧,我勉强同意。
展开
 我来答
可可の舞衣323
2012-08-10 · TA获得超过26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98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83万
展开全部
Jason:哈哈,是啊。那个,你能把窗户关上吗?
ハハ、そうね。あの、窓(まど)を闭(し)めてくれるない?

Julius:为什么啊? 天气很好啊。
どうして?いいお天気(てんき)なのに。

Jason:天气是好,但是,很冷啊!
天気(てんき)はいいけど、寒(さむ)いよ。

Julius:冷吗? 我不觉得啊。
  寒(さむ)い?わたしはそう思(おも)わないけど。

Jason:变态当然不会觉得冷啊。
  変态(へんたい)にはもちろん寒(さむ)さに感じないしょう。

Julius: 你这家伙。。。 好吧,已经关好了。感冒了吗?
   お前(まえ)。。。よし、もう闭(し)めた。风邪(かぜ)でも引(ひ)いたか?

Jason:是啊,所以才要你关窗。
  そうよ、だから窓(まど)を闭(し)めてほしかったよ。

Julius: 好吧,我勉强同意。
   はいはい、分(わ)かった。

由那句变态可知对话的两个人关系很好,所以用简体就可以了。
楼上的回答其实也不错,但是Jason肯定是个男的啊,一直の啊の的太娘了,这个语气词一般是女生用的,所以我觉得不太合适。
安全生产22222
2012-08-10 · 超过4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9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3.8万
展开全部
Jason:哈哈,是啊。那个,你能把窗户关上吗?
Jason:はは,そうだ。あの、窓  を 闭めてくれないか?
     はは,そうだ。あの、まど を しめてくれないか?

Julius:为什么啊? 天气很好啊。
Julius:どうしてですか? 天気はいいだろう。
    どうしてですか? てんきはいいだろう。
     

Jason:天气是好,但是,很冷啊!
Jason:天気はいいけど、寒いからだ!
     てんきはいいけど、さむいからだ!

Julius:冷吗? 我不觉得啊。
Julius:寒いか?そう思いませんが。
    さむいか?そうおもいませんが。

Jason:变态当然不会觉得冷啊。
Jason:変态は勿论寒くないと思うけど。
     へんたいは もちろん さむくないとおもうけど。

Julius: 你这家伙。。。 好吧,已经关好了。感冒了吗?
Julius: お前(何に言ってるんだ...)。良し、闭めたぞ。风引いたか?
     おまえ(なんにいってるんだ)。よし、しめだぞ。かぜひいたか?

Jason:是啊,所以才要你关窗。
Jason:そうだよ。それこそ闭めてほしかったよ!

Julius: 好吧,我勉强同意。
     まあ、いいよ。

请务必注意语感,有些句号的地方读降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entacsam
2012-08-10 · TA获得超过4767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224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780万
展开全部
Jason:はは,そうだよ。あのう,窓(まど)を闭(し)めてくれない?

Julius:どうしたの? すごくいい天気(てんき)だよ。

Jason:天気(てんき)はいいけど、とても寒(さむ)いのよ!

Julius:寒(さむ)いの? 俺(おれ)は感(かん)じないけどな。

Jason:変态(へんたい)はもちろん寒(さむ)くないはずだよ。

Julius: お前(まえ)。。。 分(わか)かったよ,もう闭(し)めたよ。风邪(かぜ)でも引(ひ)いたの?

Jason:そうだよ,だから窓(まど)を闭(し)めるようにしたの。

Julius: いいよ,纳得(なっとく)できないけど同意(どうい)する。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请用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f26e6ae
2012-08-10 · TA获得超过732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4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26万
展开全部
Jason:あはは、そうですね。あの、あなたが窓を闭めましょうか。
Julius:どうしてですか?天気はいいですね。
Jason:天気はいいのですが、とても寒いです!
Julius:寒いですか?私は感じないよ。
Jason:変态はもちろん寒い感じですね。
Julius:お前。。。いいでしょう、もう闭めて。风邪を引きました?
Jason:ええ、だからあなたが窓を闭め。
Julius:いいでしょう、私はしぶしぶ。 如果回答好的话,弄成最佳答案,谢了,只要是最佳,满意答案,等等好的我都可以给你我的账号,在线给你回答问题哦 ,我是百度特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远远爱猫猫
2012-08-10 · 超过3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8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5万
展开全部
Jason:ハハハ そうね。あの、まどしめてくれる?
Julius:なんで?てんきがこんなにいいのに。
Jason:いいのはいんだけど、さむいよ!
Julius:さむい?いや、さむくかんじないけど
Jason:とうぜんへんたいにはさむさはかんじないだろうなぁ。
Julius:おまえなぁ。。。はい、もうしめたよ。かぜでもひいたのか?
Jason:うん、だからしめてほしいといったの。
Julius:はいはい、わかりました。

Jason:ハハハ そうね。あの、窓闭めてくれる?
Julius:なんで?天気がこんなにいいのに。
Jason:いいのはいんだけど、寒いよ!
Julius:寒い?いや、寒く感じないけど
Jason:当然変态には寒さは感じないだろうなぁ。
Julius:おまえなぁ。。。はい、もう闭めたよ。风邪でも引いたのか?
Jason:うん、だから闭めて欲しいと言ったの。
Julius:はいはい、分かりまし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