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翻译一下下面的日文,麻烦了!不要机翻
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差别真実的な歴史を基づいて、アニメを创作するのは、中国では元々もあったそうだ。しかし、世界中で漫画やアニメが一番流行しているのは中国でなく、日本で...
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差别
真実的な歴史を基づいて、アニメを创作するのは、中国では元々もあったそうだ。しかし、世界中で漫画やアニメが一番流行しているのは中国でなく、日本である。国の歴史から作り出した文学创作であるアニメもあったが、なかなか世界の漫画ファンに认められない。私达が本当に良いアニメを作り出せないのか、日本アニメと中国アニメの大きい差は何だろうか。
両者の一番大きい差别をもら足した原因が二つあると思う。それは起歩と定位である。まず、起歩について少し说明をする。始まった时间が早いか遅いか、直接に国の漫画が成熟になれるかどうかを决めると思う。日本の漫画が始まったときは、中国はまだまだ漫画に対しては何もわからなかった。だから、日本の漫画より本来も弱い方に向けている。
では、次に定位について详しく说明したいと思う。まず一つ例を挙げる。中国の三辰アニメーション会社が作り出した「蓝猫」という作品はもう全国で1020家テレビ局から放送し、毎日の放送时间はトータルで500时间であり、またアニメに付いてる広告时间は30时间である。実は三辰が「蓝猫」を基にして、「蓝猫」の视聴者に文化产业を长く伸びている。そのような特别な“芸术イメージ_生产制造_整合経営”という产业錬モデルを“蓝猫モデル”と呼ばれている。このような连続している経営モデルは、商品の引き取りや管理、原価を最低の価格になれる。同时に、その“蓝猫モデル”のおかげで、三辰一年间の贩売额が4亿元に超えたそうだ。一年间の所得が1600多万元である。この例から喜んで见ると、「蓝猫」の持ってきた利润は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を鼓舞していた。しかしまさにまくらのようで、他の先进国と比べてみると、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よりまだ多くの未熟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これらはまさにその発展の肝心な要素である。多くの中国人の中で、アニメは永远に子供の兴味であり、だから、自然に中国のアニメは子供向けに作ってる物だ。反対して日本を见ると、日本のアニメ市场が位置を测定するのはほとんど国民全体型で、そしてそれぞれの年齢に适するアニメや漫画がある。また、日本のアニメの内容も非常に豊富で:サイエンス、フィクション、爱情、冒険、スポーツ、歴史、宗教などなど、含まないものはない。このもたらした局面は国产のアニメが好きという中国の12歳以上の青年がほとんどいない。その他に、両国の文化背景の违いがまだあって、素质、観念、开放程度の相违など、すべて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违いをもらした原因である。私は、中国のアニメや漫画が形式を変わるべきで、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精华を取って、更に多くの中国の特色を持っている作品を作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総じていえば、中国アニメや漫画と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相违をもたらした原因は、前言ったことのようで、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のスピードがあまりに遅くて、定位が低くて、アニメや漫画の重视を与えるのはまだ足らない。これは両者の一番大きい相违点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展开
真実的な歴史を基づいて、アニメを创作するのは、中国では元々もあったそうだ。しかし、世界中で漫画やアニメが一番流行しているのは中国でなく、日本である。国の歴史から作り出した文学创作であるアニメもあったが、なかなか世界の漫画ファンに认められない。私达が本当に良いアニメを作り出せないのか、日本アニメと中国アニメの大きい差は何だろうか。
両者の一番大きい差别をもら足した原因が二つあると思う。それは起歩と定位である。まず、起歩について少し说明をする。始まった时间が早いか遅いか、直接に国の漫画が成熟になれるかどうかを决めると思う。日本の漫画が始まったときは、中国はまだまだ漫画に対しては何もわからなかった。だから、日本の漫画より本来も弱い方に向けている。
では、次に定位について详しく说明したいと思う。まず一つ例を挙げる。中国の三辰アニメーション会社が作り出した「蓝猫」という作品はもう全国で1020家テレビ局から放送し、毎日の放送时间はトータルで500时间であり、またアニメに付いてる広告时间は30时间である。実は三辰が「蓝猫」を基にして、「蓝猫」の视聴者に文化产业を长く伸びている。そのような特别な“芸术イメージ_生产制造_整合経営”という产业錬モデルを“蓝猫モデル”と呼ばれている。このような连続している経営モデルは、商品の引き取りや管理、原価を最低の価格になれる。同时に、その“蓝猫モデル”のおかげで、三辰一年间の贩売额が4亿元に超えたそうだ。一年间の所得が1600多万元である。この例から喜んで见ると、「蓝猫」の持ってきた利润は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を鼓舞していた。しかしまさにまくらのようで、他の先进国と比べてみると、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よりまだ多くの未熟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これらはまさにその発展の肝心な要素である。多くの中国人の中で、アニメは永远に子供の兴味であり、だから、自然に中国のアニメは子供向けに作ってる物だ。反対して日本を见ると、日本のアニメ市场が位置を测定するのはほとんど国民全体型で、そしてそれぞれの年齢に适するアニメや漫画がある。また、日本のアニメの内容も非常に豊富で:サイエンス、フィクション、爱情、冒険、スポーツ、歴史、宗教などなど、含まないものはない。このもたらした局面は国产のアニメが好きという中国の12歳以上の青年がほとんどいない。その他に、両国の文化背景の违いがまだあって、素质、観念、开放程度の相违など、すべて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违いをもらした原因である。私は、中国のアニメや漫画が形式を変わるべきで、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精华を取って、更に多くの中国の特色を持っている作品を作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総じていえば、中国アニメや漫画と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相违をもたらした原因は、前言ったことのようで、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のスピードがあまりに遅くて、定位が低くて、アニメや漫画の重视を与えるのはまだ足らない。これは両者の一番大きい相违点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展开
3个回答
展开全部
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差别
中国动画和日本动画的差别
真実的な歴史を基づいて、アニメを创作するのは、中国では元々もあったそうだ。しかし、世界中で漫画やアニメが一番流行しているのは中国でなく、日本である。国の歴史から作り出した文学创作であるアニメもあったが、なかなか世界の漫画ファンに认められない。私达が本当に良いアニメを作り出せないのか、日本アニメと中国アニメの大きい差は何だろうか。
真实的历史的基础,动画创作的的,是在中国原本就是了。但是,在全世界的漫画和动漫最流行的是中国,而是日本。国家的历史中所创造的文学创作的动画也有过,但世界漫画爱好者认填不。我达真的好动画创造不出来吗,日本动漫和中国的动画的大的差别是什么呢?。
両者の一番大きい差别をもら足した原因が二つあると思う。それは起歩と定位である。まず、起歩について少し说明をする。始まった时间が早いか遅いか、直接に国の漫画が成熟になれるかどうかを决めると思う。日本の漫画が始まったときは、中国はまだまだ漫画に対しては何もわからなかった。だから、日本の漫画より本来も弱い方に向けている。
两者的最大的差异别拿加起来的原因有两个。那是起步定位。首先,关于说明起步一点的。开始了时间或早或晚,直接国家动漫成熟能否为决决定。日本的漫画开始的时候,中国还漫画对什么都不懂。所以,日本比漫画本来虚弱方向。
では、次に定位について详しく说明したいと思う。まず一つ例を挙げる。中国の三辰アニメーション会社が作り出した「蓝猫」という作品はもう全国で1020家テレビ局から放送し、毎日の放送时间はトータルで500时间であり、またアニメに付いてる広告时间は30时间である。実は三辰が「蓝猫」を基にして、「蓝猫」の视聴者に文化产业を长く伸びている。そのような特别な“芸术イメージ_生产制造_整合経営”という产业錬モデルを“蓝猫モデル”と呼ばれている。このような连続している経営モデルは、商品の引き取りや管理、原価を最低の価格になれる。同时に、その“蓝猫モデル”のおかげで、三辰一年间の贩売额が4亿元に超えたそうだ。一年间の所得が1600多万元である。この例から喜んで见ると、「蓝猫」の持ってきた利润は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を鼓舞していた。しかしまさにまくらのようで、他の先进国と比べてみると、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よりまだ多くの未熟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これらはまさにその発展の肝心な要素である。多くの中国人の中で、アニメは永远に子供の兴味であり、だから、自然に中国のアニメは子供向けに作ってる物だ。反対して日本を见ると、日本のアニメ市场が位置を测定するのはほとんど国民全体型で、そしてそれぞれの年齢に适するアニメや漫画がある。また、日本のアニメの内容も非常に豊富で:サイエンス、フィクション、爱情、冒険、スポーツ、歴史、宗教などなど、含まないものはない。このもたらした局面は国产のアニメが好きという中国の12歳以上の青年がほとんどいない。その他に、両国の文化背景の违いがまだあって、素质、観念、开放程度の相违など、すべて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违いをもらした原因である。私は、中国のアニメや漫画が形式を変わるべきで、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精华を取って、更に多くの中国の特色を持っている作品を作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那么,接下来关于严格说明定位详想。先举一个例子。中国三辰动画公司创造出来的“蓝猫”的作品,已经在全国1020家电视台播放,每天的广播时间合计500时间,还有动画上的广告时间30时间。其实三辰“蓝猫”为基础,“蓝猫”的视聴者文化产业为长轻轻的增长。那样的特别的“艺术术形象__整合制造生产经营”的产业炼模特“蓝猫模型”之称的。这样的连续的经营模式,商品的领和管理,成本最低的价格能成为。该时,那个“蓝猫模型”的福,三辰一年间的贩売额4亿元超过了。一年间的所得1600多万元。从这个例子高兴见,觉得“蓝猫”带来的利润是中国的动画产业鼓舞。但是正是枕头一样,其他的前方进国比较起来,日本的动画比产业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有这些正是其发展的关键因素。很多的中国人中,动画是永远孩子的兴味,所以,自然的中国的动画制作面向孩子的生物。反对日本见看,日本的动画市场位置的测定几乎全体国民型,然后各自的年龄适的动画和漫画。另外,日本的动画的内容也非常丰富:科学,虚构,爱情,冒险、体育、历史、宗教等等,无所不包。这是国家带来的局面产动画说喜欢中国的12岁以上的青年几乎没有。另外,两国的文化背景的违いがま。有,素质,观念,开放程度的相违等,都是中国动漫和日本动画的违露出了原因。我认为,中国的动画和漫画形式应该改变,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的华取精,更多的中国特色的作品做的比较好。
総じていえば、中国アニメや漫画と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相违をもたらした原因は、前言ったことのようで、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のスピードがあまりに遅くて、定位が低くて、アニメや漫画の重视を与えるのはまだ足らない。これは両者の一番大きい相违点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总的来说,中国动画和漫画与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的相违带来的原因是,前面说的一样,中国的动漫产业速度太慢,定位低,动画和漫画的重视给予还不够。这是两者的最大的相违点吧。
中国动画和日本动画的差别
真実的な歴史を基づいて、アニメを创作するのは、中国では元々もあったそうだ。しかし、世界中で漫画やアニメが一番流行しているのは中国でなく、日本である。国の歴史から作り出した文学创作であるアニメもあったが、なかなか世界の漫画ファンに认められない。私达が本当に良いアニメを作り出せないのか、日本アニメと中国アニメの大きい差は何だろうか。
真实的历史的基础,动画创作的的,是在中国原本就是了。但是,在全世界的漫画和动漫最流行的是中国,而是日本。国家的历史中所创造的文学创作的动画也有过,但世界漫画爱好者认填不。我达真的好动画创造不出来吗,日本动漫和中国的动画的大的差别是什么呢?。
両者の一番大きい差别をもら足した原因が二つあると思う。それは起歩と定位である。まず、起歩について少し说明をする。始まった时间が早いか遅いか、直接に国の漫画が成熟になれるかどうかを决めると思う。日本の漫画が始まったときは、中国はまだまだ漫画に対しては何もわからなかった。だから、日本の漫画より本来も弱い方に向けている。
两者的最大的差异别拿加起来的原因有两个。那是起步定位。首先,关于说明起步一点的。开始了时间或早或晚,直接国家动漫成熟能否为决决定。日本的漫画开始的时候,中国还漫画对什么都不懂。所以,日本比漫画本来虚弱方向。
では、次に定位について详しく说明したいと思う。まず一つ例を挙げる。中国の三辰アニメーション会社が作り出した「蓝猫」という作品はもう全国で1020家テレビ局から放送し、毎日の放送时间はトータルで500时间であり、またアニメに付いてる広告时间は30时间である。実は三辰が「蓝猫」を基にして、「蓝猫」の视聴者に文化产业を长く伸びている。そのような特别な“芸术イメージ_生产制造_整合経営”という产业錬モデルを“蓝猫モデル”と呼ばれている。このような连続している経営モデルは、商品の引き取りや管理、原価を最低の価格になれる。同时に、その“蓝猫モデル”のおかげで、三辰一年间の贩売额が4亿元に超えたそうだ。一年间の所得が1600多万元である。この例から喜んで见ると、「蓝猫」の持ってきた利润は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を鼓舞していた。しかしまさにまくらのようで、他の先进国と比べてみると、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よりまだ多くの未熟なところがあって、これらはまさにその発展の肝心な要素である。多くの中国人の中で、アニメは永远に子供の兴味であり、だから、自然に中国のアニメは子供向けに作ってる物だ。反対して日本を见ると、日本のアニメ市场が位置を测定するのはほとんど国民全体型で、そしてそれぞれの年齢に适するアニメや漫画がある。また、日本のアニメの内容も非常に豊富で:サイエンス、フィクション、爱情、冒険、スポーツ、歴史、宗教などなど、含まないものはない。このもたらした局面は国产のアニメが好きという中国の12歳以上の青年がほとんどいない。その他に、両国の文化背景の违いがまだあって、素质、観念、开放程度の相违など、すべて中国アニメと日本アニメの违いをもらした原因である。私は、中国のアニメや漫画が形式を変わるべきで、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精华を取って、更に多くの中国の特色を持っている作品を作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
那么,接下来关于严格说明定位详想。先举一个例子。中国三辰动画公司创造出来的“蓝猫”的作品,已经在全国1020家电视台播放,每天的广播时间合计500时间,还有动画上的广告时间30时间。其实三辰“蓝猫”为基础,“蓝猫”的视聴者文化产业为长轻轻的增长。那样的特别的“艺术术形象__整合制造生产经营”的产业炼模特“蓝猫模型”之称的。这样的连续的经营模式,商品的领和管理,成本最低的价格能成为。该时,那个“蓝猫模型”的福,三辰一年间的贩売额4亿元超过了。一年间的所得1600多万元。从这个例子高兴见,觉得“蓝猫”带来的利润是中国的动画产业鼓舞。但是正是枕头一样,其他的前方进国比较起来,日本的动画比产业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有这些正是其发展的关键因素。很多的中国人中,动画是永远孩子的兴味,所以,自然的中国的动画制作面向孩子的生物。反对日本见看,日本的动画市场位置的测定几乎全体国民型,然后各自的年龄适的动画和漫画。另外,日本的动画的内容也非常丰富:科学,虚构,爱情,冒险、体育、历史、宗教等等,无所不包。这是国家带来的局面产动画说喜欢中国的12岁以上的青年几乎没有。另外,两国的文化背景的违いがま。有,素质,观念,开放程度的相违等,都是中国动漫和日本动画的违露出了原因。我认为,中国的动画和漫画形式应该改变,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的华取精,更多的中国特色的作品做的比较好。
総じていえば、中国アニメや漫画と日本のアニメや漫画の相违をもたらした原因は、前言ったことのようで、中国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产业のスピードがあまりに遅くて、定位が低くて、アニメや漫画の重视を与えるのはまだ足らない。これは両者の一番大きい相违点ではないだろうか。
总的来说,中国动画和漫画与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的相违带来的原因是,前面说的一样,中国的动漫产业速度太慢,定位低,动画和漫画的重视给予还不够。这是两者的最大的相违点吧。
展开全部
中国动画和日本动画的差别
根据真实的历史而言,似乎中国是最早进行动画创作的国家。但是如今在世界范围内,无论是漫画也好动画也好,流行最广的并不是中国的作品,而是日本。根据我国的历史进行文学创作后产生的动漫作品,似乎不怎么能得到世界动漫迷的认可。使我们真的做不出好作品吗,中国动漫和日本动漫之间所存在的巨大差距又是什么呢?
我自认为造成两者之间巨大差异的原因有两点,起步和定位。首先我们先来说说起步。起步的早晚直接决定了动漫的成熟与否,在日本动漫产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中国还远远缺乏对动漫的认识,所以,这是我们对日本动漫只能望其项背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说说关于定位的问题。先举一个例子,中国三辰动画创作有限公司创作的动漫作品《蓝猫》在全国1050家电视台播出,每日的放送时间共计超过500小时,还有和动画相关的广告30多小时。事实上,三辰公司基于《蓝猫》,开发了长长的视听者产业链,的别是创造出了集“动画创作,生产制造,整合経営”于一体的产业模式——“蓝猫模式".这种模式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同时,在这种经营模式下,三辰公司年销售额超4亿元,年利润1600万元。这个例子极大鼓舞了中国的动漫产业发展,不过和发达的国家相比,尤其是和日本相比而言,还远远显得稚嫩。究其原因,乃是动漫产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在大多数中国人的眼中,动漫永远不过是小孩的兴趣,所以很自然,中国的动漫多以儿童向为主,反观日本,其动漫的市场定位是全体国民,因此有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作品。还有,日本动漫的题材相当丰富:科学,小说,爱情,冒险,体育,历史,宗教等等,无所不有。相对而言,令人尴尬的是,中国的动漫12岁以上的爱好者几乎没有,再加上两国观念,开放程度上的差异,这全部是造成对中国动漫和日本动漫不同态度对待的原因。在我看来,中国动漫应该创新形式,取日本之所长,扬本国之传统,做出更多中国特色的作品。
总而言之,造成中日动漫差距的原因,如上所说,起步晚,地位低,缺乏重视等等。
根据真实的历史而言,似乎中国是最早进行动画创作的国家。但是如今在世界范围内,无论是漫画也好动画也好,流行最广的并不是中国的作品,而是日本。根据我国的历史进行文学创作后产生的动漫作品,似乎不怎么能得到世界动漫迷的认可。使我们真的做不出好作品吗,中国动漫和日本动漫之间所存在的巨大差距又是什么呢?
我自认为造成两者之间巨大差异的原因有两点,起步和定位。首先我们先来说说起步。起步的早晚直接决定了动漫的成熟与否,在日本动漫产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中国还远远缺乏对动漫的认识,所以,这是我们对日本动漫只能望其项背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说说关于定位的问题。先举一个例子,中国三辰动画创作有限公司创作的动漫作品《蓝猫》在全国1050家电视台播出,每日的放送时间共计超过500小时,还有和动画相关的广告30多小时。事实上,三辰公司基于《蓝猫》,开发了长长的视听者产业链,的别是创造出了集“动画创作,生产制造,整合経営”于一体的产业模式——“蓝猫模式".这种模式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同时,在这种经营模式下,三辰公司年销售额超4亿元,年利润1600万元。这个例子极大鼓舞了中国的动漫产业发展,不过和发达的国家相比,尤其是和日本相比而言,还远远显得稚嫩。究其原因,乃是动漫产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在大多数中国人的眼中,动漫永远不过是小孩的兴趣,所以很自然,中国的动漫多以儿童向为主,反观日本,其动漫的市场定位是全体国民,因此有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作品。还有,日本动漫的题材相当丰富:科学,小说,爱情,冒险,体育,历史,宗教等等,无所不有。相对而言,令人尴尬的是,中国的动漫12岁以上的爱好者几乎没有,再加上两国观念,开放程度上的差异,这全部是造成对中国动漫和日本动漫不同态度对待的原因。在我看来,中国动漫应该创新形式,取日本之所长,扬本国之传统,做出更多中国特色的作品。
总而言之,造成中日动漫差距的原因,如上所说,起步晚,地位低,缺乏重视等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中国动漫和日本动漫的歧视
真实的历史为基本,动漫创作,是中国本来就是险情。但是,世界各地漫画和动画片最流行的是中国以及日本。国家的历史中创造了文学创作的动画片,但很难世界漫画爱好者。我们真的是很好的动画做不到的,日本动画片和中国动漫较大的差距是什么呢?
两家公司的最大区别[的原因有两个。那是起关系定位。首先,关于步起?时间已经开始了
真实的历史为基本,动漫创作,是中国本来就是险情。但是,世界各地漫画和动画片最流行的是中国以及日本。国家的历史中创造了文学创作的动画片,但很难世界漫画爱好者。我们真的是很好的动画做不到的,日本动画片和中国动漫较大的差距是什么呢?
两家公司的最大区别[的原因有两个。那是起关系定位。首先,关于步起?时间已经开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