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uza 罗马音或日文歌词

 我来答
银赫life
2012-10-12
知道答主
回答量:3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7.1万
展开全部
日文+中文
目をそっと闭じれば浮かんでくる优しいあなたの笑颜轻轻闭上眼 你温柔的笑颜就会浮现 こんなに爱しいのに手に届かないその距离が切なくて明明深爱却无法伸手触碰 这份距离教人伤痛 グラスの中のソーダ水をほらかきまぜて小さな泡を逃がすように 轻轻搅动玻璃杯中的苏打水 想要放走那小小的气泡この胸の片隅に溶け込んだ想い出のひとつひとつを逃がしたい 如果溶在心房一角的回忆 也能一一放开就好了 时间の砂がさらさら落ちて时间的沙漏沙沙落下日が暮れて人影少ないこの场所夕阳西下人烟渐渐稀少 あの顷によく来た公园のカフェテラス那时候常常来的 公园的露天茶座ただ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只要你在身边就觉得幸福 あなたが居ないその现実に可如今你已不在戸惑った自分がガラスに映る为这现实迷茫的自己 倒映在玻璃窗上 もう谁かのことをここまでは爱せない再也无法如此深刻地爱上别人心はうつむいたまま沈黙 一颗心早已深埋 沉默ドアが开くたびに颜を上げるあなたやって来るようで 开门的瞬间 抬起头来 仿佛你终于来临遅くなってゴメンと頬にキスしてマフラーを取りながら说着“迟到了真对不起” 一边取下围巾 一边亲吻我的脸颊コーヒーを饮むあなたの表情见てるのが话すことより楽しかった 凝视你喝咖啡的表情 比聊天还要让我开心梦にまで出るような切なさに言叶など无力なものと知っていた 一如梦中才有的场景 自知这样的悲伤 无法用言语表达时间の砂がさらさら落ちて时间的沙漏沙沙落下いくつかの季节が巡った二人は无论季节往复多少次 十字路のどこかで运命にはぐれて两个人还是在十字路口的某处被命运撕裂 それぞれが别の道歩いてる 从此各自步上不同的道路あなたが居ないわたしは一人没有了你 我一个人そう今もそのことに惯れていない直到今天还是无法习惯 寂しい夕暮れは窓辺の指定席在寂寞的夕日 独坐在靠窗的指定席电话もためらったまま沈黙 对着电话犹豫良久 沉默时间はなにを教えるのでしょう?时间到底教会了我什么?いつの日かきっと忘れるということ总有一天都会忘记的 悲しみの全てが色褪せる日が来る所有的悲伤终究都会褪色そんな完璧ななぐさめに就是这样完美的安慰吧 あなたが居ないあれからずっと你不在身边 从那以来一直 どんどん思い出してしまうよ越来越多地回忆过去 永远の长さを持て余したように永远的长度 我已无法控制コーヒーオーダーして沈黙 点上一杯咖啡 沉默
shirleycial
2012-11-11 · TA获得超过13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8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414万
展开全部
UZA
作词:秋元康
作曲:井上ヨシマサ
编曲:井上ヨシマサ
歌:AKB48
Lrc by Yuushiomi
君は君で爱せばいい
相手のことは考えなくていい
思うがままに爱せばいい
运がよければ爱し合えるかも…
伤ついても 伤つけても
本気であればあるほど 気付かないんだ
No way
最初にキスをしよう
理屈より先に
感情ぶつけろよ
Do it!
最初にキスをしよう
首に抱きついて
そう挨拶代わりに…
爱の意味とかわかっているのか?
やさしさだけじゃ惹かれはしないだろう
爱の力をわかっているのか?
见つめ合ったらすべて夺うもの
彼女なんて 関系ないよ
モラルを思い出す度 気 失うんだ
Black out
最後に梦を见よう
かけひきより先に
プライド舍てちまえよ!
Do it!
最後に梦を见よう
どんな告白だって
そう答えはいらないんだ
Uza…Uza…Uza… 胜手に
Uza…Uza…Uza… 自由に
Uza…Uza…Uza… 嫌われるモノローグ
Uza…Uza…Uza… いきなり
Uza…Uza…Uza… エキサイティング
Uza…Uza…Uza… 自分だけプロローグ
(Uza…Uza…Uza…)
君は君で爱せばいい
(Uza…Uza…Uza…more closer,Uza…Uza…Uza…more deeper)
相手のことは考えなくていい
(Uza…Uza…Uza…offeinsive monologue)
思うがままに爱せばいい
(Uza…Uza…Uza…more closer,Uza…Uza…Uza…more wilder)
运がよければ爱し合えるかも…
(Uza…Uza…Uza…my only prologue)
Lrc By Yuu★Hell's Gate LRC Team
~END~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