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アイプチコンプレックス -Kanimi 罗马音的歌词

 我来答
百度网友d410cd5bef1
推荐于2016-03-30 · TA获得超过349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8.5万
展开全部
アイプチコンプレックス(双眼皮胶情结——感觉翻译过来有点雷。。= =)
作词/作曲:坂口喜咲
呗:HAPPY BIRTHDAY

わたしアイプチしてるから(因为我粘了双眼皮胶)
目闭じてキスできないの(所以不能闭上眼接吻)
あなたが先に目をつぶってよ(你先把眼闭上啦)
明るいとこで见ないで(在明亮的场合不要看)

ねえこのアイプチ取ったら(喂 如果把双眼皮胶取下来)
あなたはなんて言うのかな(你会怎么说呢?)
予想と违ったと黙って(因为和预想的不同而沉默)
背を向けられたらどうしよう(转身走了的话怎么办?)

放课後何度も确认する(放学后确认了一遍又一遍)
デート中もし取れたらどうすればいいの(如果在约会途中掉下来了怎么办?)

本当はとても不安なの(真正非常不安)
どんなわたしでも爱してほしいけど(多希望不论怎样的我你都爱着我)
ねえちゃんと受け止めてくれるかしら(喂 你对我是认真的吗?)
远い昔谁かに(很久以前有人)
言われたことまだひきずってるの(对我说过的话 现在还会被强拉出来)
ねえちゃんと全部爱してよ(喂 要认真爱我的全部哟)

1200円で作られた(跟这个花1200日元做出来的)
不自然に気取るわたしより(能察觉出不自然的我比起来)
そのまんまを认めてほしいの(我更希望你认同的是原来的我)
でもまだその自信がない(但是此刻的我还没有这个自信)

5回目のお泊りどうしよう(已经是第五次过夜了怎么办)
そろそろ取ってもいいかなあ、プチ!(是时候该拿下来了吧 双眼皮胶)
『あまり変わらないよ」と言ってよ(请你说“没怎么变化啊”)
『かわいい』と嘘でも言って(即使是说“很可爱”这样的谎言也好说给我听)

本当は素直になりたいの(真的很想坦率一点)
朝起きて目が肿れてもだきしめてくれる?(即使早上起来眼还肿着也会来抱我?)

やっぱり未だに不安なの(果然还是很不安)
どんなわたしでも爱してほしいけど(多希望不论怎样的我你都爱我)
ねえちゃんと受け止めてくれるかしら(喂 你是认真的接受我了吗?)
あなたの目を见て话したい(想看着你的眼说话)
ただそれだけのことなのに(只是这样小的事情)
ねえお愿い全部爱してね(喂 求求你 要爱全部的我啊)

男の子には解らないわよこの苦労(男生是不会了解这样的辛苦)
美少女でなくてごめんなさいね(不是美少女抱歉啊)
これでも必死に戦ってるんです(即使这样也在拼命地战斗)
负けるな女の子!(不要输 女生!)

本当はとても不安なの(真的和不安)
こんなわたしでごめんなさい(这样的我 对不起)
ねえねえちゃんと受け止めてくれるかしら(喂喂 你是认真接受我了吗?)
早く素直になりたいよ(想快点变得坦率啊)
男の子は梦见るのやめて(男生不要再幻想了)
みんなこんなもんだよ、本当のところ(大家都是一样啊,真实的地方)
追问
有罗马音的歌词吗 ···
追答
…没
匿名用户
2012-12-15
展开全部
アイプチコンプレック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