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用日语写,200-250字,谢谢,明天就要用了,thank you very much.

也可以翻一下。好久不见了,最近好吗?不知不觉几年已经过去了,有时想和你联系却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而错过了。高中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总是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逛街。可是... 也可以翻一下。好久不见了,最近好吗?不知不觉几年已经过去了,有时想和你联系却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而错过了。高中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总是一起吃
饭一起上课,一起逛街。可是自从上了大学后,因为有各自的学业等各种原因,基本上算是失去了联系,突然想起了你,希望你一切都好!有空要经常联系!把你的
近况告诉我。按照日语的信得格式来写吧。
千万不要用机译,是我们的考试题。
发到我的邮箱里1002478946@qq.com
展开
 我来答
看到胳膊想大腿
2012-12-24 · TA获得超过7000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7286
采纳率:77%
帮助的人:1231万
展开全部
XXX様

 お久しぶりでしたね お元気で 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时间が 矢の如し あっという间に 何年间 去りましたが 时々 连络を取れたいと
思ってますが あれこれのことで チャンスを逃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思い出され、高校の际
お互いに 仲良しの友たちでしたが 食事か授业か 街游びかは 御一绪 しましたよ
大学校に入って 各自の学业の原因で 连络が 少なくなりましたね 近顷に 突然 x君を
思い出して、手纸で 连络にします 暇でしたら いつものように 连络をお愿いします 同时に
御生活振りを教えて顶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最後に 御健康、御顺调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敬具

                            x xx
                           2012。12。24
追问
你是日语专业的吗?
追答
因为我笨,但我学日语的年份,比你年龄还大。。。
百度网友5727d174b
2012-12-25 · TA获得超过162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5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7万
展开全部
xxx

 久しぶり!最近はどうだった?
 気がついったらもう何年ぶりでしょう。何度もあなたと连络しようと思ったけど、いろいろとできなかった。高校の时覚える?いつも一绪にご饭食べて、授业受けて、买い物したよね。だが、大学に进学したら二人共各自の学业で会えなかった。连络もしなかったね。ふとあなたのことを思いついて、手纸を书くと决めったの。暇な时连络しようね。あなたのこと知りたいの。
 あなたのことはすべてうまくいくように!
 
xxxよ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武林高手fly
2012-12-24 · 超过11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3万
展开全部
ひさしぶり!最近どう?いつのまにかもう何年も过ぎてしまったよね。时々连络をとろうか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けど、いつもいろいろあってできなかったよ。高校の顷はいい友达で、いつも一绪にご饭を食べて、勉强して、街に出かけてたよね。でも大学に入ってから、お互い勉强が忙しくなったりして、ほとんど连络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けど、突然****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たんだ。****が今いろいろな面で顺调であることを愿ってるよ。暇があったら连络ちょうだい。そして近况を教えてね。それに日本の手纸の形式で书いてみて。ぜったい翻訳ソフトは使っちゃだめだよ。これは私たちの试験だから。

我随便想像你会是女孩儿的啊。
加油!
追问
咳,那你说日语专业的吗?我是女孩
追答
我是日本的啊。我因为想像你是个女高中生而故意那样轻轻松松的写。
祝你收到你朋友的回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