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ever give up, always have hope in front waiting for.
永不放弃,总有希望在前面等待。
2,You can't say,there are things worth trying.Never give up,always have hope in front of waiting.
世事不能说死,有些事情总值得尝试。永不轻言放弃,前方总有希望在等待。
3,At this moment, I feel a bit of joy and optimism. I want to call the world, but who will listen? No one knows my existence.
在此刻我感到一阵喜悦和乐观,我想向全世界呼叫,但有谁会听呢?没人知道我的存在。
4,Never say forever,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to try.
永远不要说永远,总有东西要去尝试。
5,Everything is possible, never say forever.
凡事都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
6,The happiness of childhood, fleeting, brilliant golden light, shines at the end of the path.
童年的幸福,转瞬即逝,绚丽的金光,照耀在小路的尽头。
7,The childlike voice of the Scorpio is the closest to God.
天籁一般的童声,是最接近上帝的存在。
8,This flying paper plane is our tribute to you.
这漫天飞舞的纸飞机是我们对你的敬意。
9,You and I will not predict the future, don't make it so easy to say forever.
你我都不会预测未来,不要把永远说得那么轻松。
10,Matthew, an unsuccessful musician, an unsuccessful superintendent
马修,一个不成功的音乐家,一个不成功的学监
扩展资料
《放牛班的春天》(法语《Les Choristes》)是2004年3月17日上映的一部法国音乐电影,由克里斯托夫·巴拉蒂执导,杰拉尔·朱诺、让-巴蒂斯特·莫尼耶、弗朗西斯·贝尔兰德等人主演。
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
世界著名指挥家皮埃尔·莫昂克重回法国故地出席母亲的葬礼,他的旧友佩皮诺送给他一本陈旧的日记,看着这本当年音乐启蒙老师克莱门特·马修遗下的日记,皮埃尔慢慢细味着老师当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忆也浮出自己记忆的深潭。
克莱门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不过在1949年的法国乡村,他没有发展自己才华的机会,最终成为了一间男子寄宿学校的助理教师,名为“池塘底教养院”。这所学校有一个外号叫"池塘之底",因为这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一些顽皮的儿童。到任后克莱门特发现学校的校长以残暴高压的手段管治这班问题少年,体罚在这里司空见惯,性格沉静的克莱门特尝试用自己的方法改善这种状况,闲时他会创作一些合唱曲,而令他惊奇的是这所寄宿学校竟然没有音乐课,他决定用音乐的方法来打开学生们封闭的心灵。
马修开始教学生们如何唱歌,但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一个最大的麻烦制造者就是皮埃尔·莫昂克,皮埃尔拥有天使的面孔和歌喉却有着令人头疼的调皮的性格,谆谆善诱的克莱门特把皮埃尔的音乐天赋发掘出来,同时他也与皮埃尔的母亲产生了一段微妙感情,但却是一厢情愿。最后因为失火事件被校长解雇,临走前带走了佩皮诺(Pépinot adulte饰)。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放牛班的春天
你不能说,有些事情值得一试。
Never give up, always have hope in front waiting for.
永不放弃,总有希望在前面等待。
At that moment, I feel every inch of skin with joy and optimism, I want to say to the world, but who can hear?
在那一刻,我感觉每一寸皮肤用欢乐和乐观,我想对这个世界说,但谁能听到吗?
No one know of my existence, the great artist the mirror to see their true: my name is clement Matthew, failed musician, failed.
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伟大的艺术家镜子看到自己真正的:我的名字叫克莱门特马太,失败的音乐家,失败了。
Every heart need love, need to be gentle, generous, need to understand.
每颗心需要爱,需要温柔,大方,需要理解。
Every heart need love, need to be gentle, generous, need to understand. Every child comes from the pure innocence of place, never should be the very cherish the treasure.
每一颗心都需要爱,需要温柔,需要宽容,需要理解。每一个孩子都来自纯净无邪的地方,永远都应该是人间万分疼惜的珍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