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文中“on”和“off”分别是什么意思?
on 发音: 英 [ɒn],美 [ɑn]。
中文翻译:在…上;…上(形成该表面独特或有记号的一部分);关于;涉及;作为(委员会、陪审团等)成员;以…为目标;向…;以…为(传输或储存)介质;在(旅行)途中;在(某天或某时段);忙碌于;靠,(经常)服用(药物);由…支付。
还可译为:在上面;继续着;(娱乐演出等)上演;进行中;(电器或电力供应)开着的。
造句:
He laid a hand on my shoulder.
他把一只手放在我肩上。
There is a picture on the wall.
墙上有一幅画。
She stood on my left.
她站在我左边。
she only had a few pounds on her.
她身上只有几个英镑。
a book on careers
一本关于事业的书。
off 发音: 英[ɒf],美[ɔ:f]。
中文翻译:离开;脱落; 切断;走开;远离的;空闲的;还可翻译为:从…落下;离开;从…去掉;下班;距离;被取消;下班;不新鲜的;不能接受;不礼貌;起跑;杀死。
造句:
On hearing the news, she made off.
她一听到这消息就立即离开了。
Her children have dropped off one by one.
她的孩子们一个一个地离开了她。
You should rip the cover off the box first.
你首先应当把这个盒子的封套扯掉。
how are you off for money?
你有多少钱?
he rolled off the bed.
他从床上滚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