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中翻日,求高人,不要翻译器,谢谢!

这次的寒假是既忙碌又快乐的假期在学校考完期中考后对我而言就是寒假开始了。自从圣诞节开始我就期待着这天的到来,接下来我就有时间去做很多计划。新年少不了的就是大扫除,除了把自... 这次的寒假是既忙碌又快乐的假期
在学校考完期中考后对我而言就是寒假开始了。自从圣诞节开始我就期待着这天的到来,接下来我就有时间去做很多计划。
新年少不了的就是大扫除,除了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干净外,我还必须清理其他区域,花了我一个礼拜的时间。
除夕这天与家人吃了团圆饭,或许桌上的食物是买来的缘故,总觉得口味有点不同,食物还剩下很多。吃饭过后,父母给了我红包,没想到我还能够收到红包,很开心。
隔天回到外婆家,中午的三十人的大团圆饭,大家有说有笑,这种感觉非常好。
之后哥哥提议要到小溪钓鱼,亲友们个个点头赞同这个好想法。
而我因为生病的关系,身体很不舒服,只能躺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电视上播放着无聊的电视剧。这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过了几天我终于能够到处走走。我们全家到一位朋友的农场里采水果,农场里种植了许多当季的水果。我们决定采草莓,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草莓,但却是我第一次亲手采草莓,很新鲜的体验。这一天我采了许多草莓,我把这些草莓带回家并分送给好久不见的高中同学,他们都夸奖我采的草莓很甜,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这次的寒假与以往不同,不是吃吃喝喝的生活。我不能说这是最好的寒假生活,但是却是充满生命力,让我迎接下个学习。
展开
 我来答
百度网友fdd005c
2013-02-26 · TA获得超过466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69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29万
展开全部
私はこの冬休を充実で楽しい雰囲気の中で过ごしていました。

実は、自分がもう前学期の试験の後から休み気分になりました。
クリスマスの时から冬休のことを期待し始めまして、冬休みのプランをよく考えていました。

新年を迎えるため、年末の大扫除をしないといけない。自分の部屋を完全に扫除するほか、家の隅々まで扫除して、前後一周间ぐらいかかりました。

大晦日に一家団欒で晩御饭を食べました。ほとんど注文した食事なので、やはり味が违ったように感じて、いっぱい食べ残してしまった。食事後、両亲からお小遣いを顶いて、吃惊しましたが、非常に嬉しかった。

翌々日、お婆ちゃんの御家へ参りまして、30人ぐらいの亲友と久しぶりにお会いして、一绪に昼御饭を食べました。幸せだなあと思いました。

その後、お兄ちゃんは河钓りを提案し、亲友达に賛成られました。
私は体调が良くなかったため、ソファに横になって静かにテレビ番组を见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退屈でつまらなかった。

数日後、体调を回复し、やっと外で散歩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家族と一绪に友人の农场へ访问し、果物狩を体験しました。农场に色々果物があります。私达は苺狩りを决めました。苺は珍しい果物ではないですが、自分の手で収获する体験は初めてで、とても新鲜に感じていました。なので、沢山の苺を采りました。私は苺をいっぱい持って帰って、一部を久しぶりに合った高校の友达に赠りました。友达は皆大喜びで、私が采って苺の甘くて美味しいと言ってました。友达の賛美を闻いて、私はとても大満足でやったと思いました。

なので、この冬休はいつもと违って、饮食で楽しみだけではなくて、充実に过ごしていました。
他に色々冬休の良い过ごし方があるかもしれないが、自分はこの冬休で心身とも元気になって、元気いっぱいで新学期を迎えることができて、最高だと思います。
jsgymoon
2013-02-26 · TA获得超过3355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1.1万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901万
展开全部
中国:
信我请他们帮忙翻译,可能有错误的地方,你不介意!此外,我也有中国版,你可以找人翻译!

文化:
このメールはに頼的んで打开填入sage为不推文功能当らったしてもものです上。间非法いがあるかもしれ马本身んので,気くださにしないでい。马电讯管理局局长中国语言原もつ了けますので,あなた了が谁かに頼んで打开填入sage为不推文功能当してもらうこともできます上。
追问
你这是...你确定翻得是我的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幂小喵
2013-02-26 · 超过1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6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2.4万
展开全部
神翻译~跪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