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い栞 中文歌词,只要歌词的说。。。

 我来答
黑非灰而白
推荐于2016-01-22 · TA获得超过41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2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84万
展开全部
何ページもついやして 缀られた仆らの気分
どうしてか一行の 空白をうめられない
使用了很多页的白纸 点缀了我们的心境
不知为何 有一行空白总是填不上

押し花の栞はさんで 君と転がす使い舍ての自転车
忘れかけの炼瓦を 积み上げてはくずした
夹上乾花书签 与你骑上用完即弃的单车
把充满回忆 但几乎遗忘的砖块 砌起来 却倒下了

イコールへとひきずられていく こわいくらいに青い空を
游びつかれた仆らは きっと思い出すこともない
蓝天逐渐地被拉扯到 令人吃惊的接近地平线
游玩得倦透的我们 必定不曾想过有这回事

そうやって今は仆の方へ 押しつける阳射しの束
まだ二人はすぐそこにいるのに 「どうかまた会えますように」なんて
どうかしてるみたい
就这样 阳光之束 现在向著我推押下去
明明我们二人还是近在眼前 说著「但愿有天能再会」怎麼的
你是傻了吗

一ページめくるてのひら くちびるで结んだミサンガ
ねぇ今日も変わらない今日で 雨ふれば电话もできるよ
这手掌翻开了下一页 并且用双唇结上了幸运手绳
呐 今天也是如常的一天 要是下雨的话 我们还可以通电话喔

そうやって今は君の方へ(いつのまにか切れたミサンガ)
押しつける仆の优しさを(でもなぜか言えないままだよ)
本当どうかしてるみたい
就这样 现在强加於你身上的 (不知在何时 幸运绳断开了)
我的温柔 (但不知为何 对你说不出口)
真的像傻了一样

どれか一つをえらべば 音をたてて壊れる
それが爱だなんて おどけて君は笑ってた
只要选中了其中一个 便会发出噪音损坏掉
「那就是爱吧」 你把它当成笑话大笑了一场

间に合ってよかった 街は知らないふりをきめて眠った
忘れかけの炼瓦を 积み上げた场所にゆこう
能赶上太好了 城市摆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睡著了
朝著我们堆满了 几乎遗忘的砖块 那地方去

海を见渡す坂をかけのぼって こわいくらいに青い空と
右手にサイダー 左手はずっと君をさがしている
与蓝天并肩 远眺大海 攀过令人吃惊的斜坡
右手拿著炭酸饮料 左手一直在寻找著你

そうやって塞いだ両の手で 抱きしめている春の风
まだ时间は仆らのもので「いつか、忘れてしまう今日だね」なんて
言わないでほしいよ
就这样 展开那一直紧闭关合的双手 紧紧拥抱著春天的清风
时间还是属於我们的 「今天的事 总有天会忘记吧」这样的说话
请你不要说哦

そうやって“今”は仆の方へ 问いつめることもなくて
まだ二人はすぐそこにいるだろう 「そうだ、空白を埋める言叶は」
いや、まだ言わないでおこう
就这样 「此时此刻」不会向著我追问
我们还会一直在一起吧 「啊, 填满那空白的说话是...」
不, 现在暂且不要说出来

一ページめくるてのひら くちびるでほどいたミサンガ
始発电车まばらな幸せ ねぇ、今日も変わらない今日だ
翻开下一页的这手掌下 以双唇重新系好幸运手绳
坐在空空如也的头班车感到幸福 呐,今天也是如常的一天

本当どうかしてるみたい
真的像傻了一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