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大神帮忙翻译几个句子

1.能给你写信,我非常高兴,日语果然很难写啊2.我的日语不是很好,所以说,如果出现了奇怪的语句,请多多包涵3.你一直很努力,不管是在在职业的道路上还是在人生的道路上4.中... 1.能给你写信,我非常高兴,日语果然很难写啊
2.我的日语不是很好,所以说,如果出现了奇怪的语句,请多多包涵
3.你一直很努力,不管是在在职业的道路上还是在人生的道路上
4.中国离日本很近
5.乱七八糟写了这么多,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有没有很好地传达出去。
6.不管怎样,都希望你永远开心。希望能一直看见你的笑容

不要在线翻译器翻译的=V=
辛苦了,非常感谢>3<
展开
 我来答
yxtaym
2013-03-10
知道答主
回答量:3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7万
展开全部
1、君に手纸を书けると、とても嬉しくて、日本语はやっぱり书き难いなぁ。
2、私の日本语はそんなに良くないので、おかしい言叶遣いがあれば、お许しください。3、仕事のことでも人生のことでも、君はずっと顽张っている。
4、中国と日本は近い。
5、大雑把で书いたんが、自分の気持ちがよく伝えるかどうかわからない。
6、いずれにしても、君は永末に嬉しがって、ずっと君の笑い颜が见たいと思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度网友4048317
2013-03-10 · 超过35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6.1万
展开全部
1あなたに手纸を书けるのは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日本语ってやはりむずかしいなぁ。
2自分は日本语が下手なんで、変な日本语を见せてしまって、どうぞ许してください。
3あなたはずっとすごく顽张っていて、仕事での道でも、人生での道でも。
4中国は日本に近いです。
5たくさん书いちゃって、思いがちゃんと伝っているのかどうか分かりません。
6とにかく、あなたにいつもハッピーになってほしいです。ずっとあなたの笑颜を见えられればなぁと思いま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森山小小
2013-03-10 · TA获得超过131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9.2万
展开全部
手纸が书けて、うれしいです、日本语ってやっぱり难しいですね
私の日本语はあまり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から、変な言叶が出たら、お许しください
そっちはずっと顽张っていて、仕事の道でも人生の道でも
中国は日本に近いです
めちゃくちゃたくさん书きましたが、自分の思いがちゃんと届いたのかな
とにかく、いつまでも楽しく过ごしますように。ずっとあなたの笑颜が见られますように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霹雳母蟑螂
2013-03-10 · TA获得超过3272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5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9万
展开全部
1.があなたに手纸を书いて、私はとても喜んで、日本语はやっぱり难しい书いてあ
2.私の日本语が上手ではないので、もし、现れた変な言叶が、大目に见てください
3.あなたはずっととても努力して、私はプロの道は人生の道の上で
4.中国は日本に近い
5.めちゃくちゃに书いたのはこんなに多くて、知らないのは自分の気持ちをよく伝えて
6.どんなにも君は永远に楽しい。ずっと君の笑颜が见た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真的靳
2013-03-10 · TA获得超过72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5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19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