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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エレガンスから强さへ―――2001年春夏パリ・コレクションエレガンスから「强さ」へ――。先周闭幕した2001年春夏パリ・コレクションでは、... 4.エレガンスから强さへ―――2001年春夏パリ・コレクション
 エレガンスから「强さ」へ――。先周闭幕した2001年春夏パリ・コレクションでは、ちょっと野性的でたくましい女性像の演出が目立った。今年秋冬までのクラシックはお嬢さん・マダム风のイメージだったが、それとは様変わり。しかし、基本はスーツやドレス、またはかつての英国パンクスタイルであることに変わりはない。今世纪最後のコレクションが示したのは、服の形の新しさより女の强さだったようだ。
 强さへの変化を最も剧的に见せたのが、ジャンポール・ゴルチエだった。前回は1950年代のパリ・エレガンスを现代的なソースで煮诘めたような服だったが、一転して「地狱の天使」を思わせるハードなライダーズルックを并べた。

 片そでや半身だけの革ジャケット、むき出しの片脚に网タイツとブーツ。大量に积んだスピーカーから响くロックの中を、挑むような表情のモデルたちが大またで练り歩いた。

 パリの优雅さを代表するクリスチャン・ディオールは、デザイナー、ジョン・ガリアーノ本来のパンク精神を存分に発挥したような服だった。いたずら书きしたカギ裂きのドレスやぼろ布と纸をナイロンテープでとめたジャケット……。

 ガリアーノは自身のブランド、ジョン・ガリアーノでもやけくそのように、パンクをさらに彻底させた。ショーの最後には安手のキリスト像を思わせる男性モデルたちが頼りない表情で登场する始末。

 いずれも、ファッションは市场を気にしたトレンドだけじゃなくて、楽しくて元気が出る服もあるのだという思いがこもっているように感じられた。

 こうした倾向を前回ひと足早く発表したコム・デ・ギャルソンは、今回は同じメッセージをオプティカルアートのプリント柄や、大きなジャケットの一部を切り取って异なるタイプの服に张り合わせるなど手の込んだ手法で见せた。

 一方で、多くのブランドは、エレガントな形を用いながら细部の味付けやメークなどで强さを演出した。これはシャネルが前回打ち出した手法だ。そのシャネルは今回、よりフェミニンに见せる味付けをし、それがかえって女性のしたたかさを浮き上がらせていた。

 ルイ・ヴィトンは军服调のジャケットや迷彩色のバラ模様プリントなどでハードなエレガンスという新しいタイプを打ち出した。白と黒のバラ模様の揺れるロングスカートとぴしっとした细身のトップスとの组み合わせは、どこか不均衡だが现実感のある美しさが感じられた。

 前回はなかったセクシーな味も加わった。ロエベは、シックなクラシックスタイルだが、黒いメッシュのTシャツやレザーパンツ、胸元を大きく开ける着こなしで、こびのないセクシーな感覚を表した。

 グッチグループに买収され、トム・フォードがデザインを手がけることで注目されていたイヴ・サンローランは、黒と白だけの素肌に着るジャケットスタイルを披露した。このブランド伝统のシックなパリ・スタイルを彼がどうこなすかが话题の中心だったが、その答えは、自立してすくっと立っているような「女の强さ」だっ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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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xnhys
2013-05-05 · TA获得超过639个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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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优雅强--- 2001年春夏巴黎时装

从优雅的“强” - 。在2001年春夏巴黎时装周闭幕,再现了女性身材魁梧的百搭小脱颖而出。今年秋冬经典形象的小姐夫人风,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该。然而,事实是,这是英国朋克风格的一次或礼服,西装和基本。显示一个集合了世界纪最后的现在,它似乎一直坚挺的女人比衣服的形式新奇。

的是看到剧的大多数变化是强劲的,它是Jean Paul Gaultier的。最后一次是这样的衣服诘因为煮源现代的方式巴黎优雅的20世纪50年代,但内衬固体骑士看起来很难联想起“地狱天使”和逆转。

靴子和皮夹克渔网只有半长袖子和碎片,一个裸露的双腿上。走RI模型样子违抗抛光大步,而不是从扬声器的交响乐团卷有大量通过锁定。

迪奥代表巴黎的优雅,是衣服,如发展导体完全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最初的朋克精神。外套......你停止尼龙胶带纸和破布和打扮前键同步恶作剧书。

作为绝望的自有品牌,即使在约翰·加利亚诺,加利亚诺被彻底进一步的朋克。结算男模人联想起的基督救世主雕像注册市场便宜的那种,看看不可靠演出结束。

两个人都觉得觉得时尚不只是趋势你不介意的市场,但是从衣服也令人振奋和充满喜悦仿佛闷响。

COMME DES GARCONS已宣布去年Hitoashihayaku的这种趋势是一种技术,制定和匹配RI张的衣服类型不同的切割和印刷图案的光艺术,一部分较大的外套相同的消息时,被看到。

另一方面,许多品牌谁执导的力量是等作调味细部同时使用造型典雅。这是一种技术,香奈儿奠定了最后一次。这个时候,一个经验丰富的看到更女性化,它有一个凸起的女人,而它的香奈儿铁拳。

路易威登推出一种新型的优雅和硬玫瑰印花图案伪装夹克和军服空调的。仅匹配双顶的细身,Pishitto长裙摇曳玫瑰图案\白,但不平衡的地方,但我觉得美现実感觉。

是不是最后一次,也加入了性感的味道。 Loewe的经典别致的风格,但穿着的大克鲁发展皮裤和T-恤,胸前的网格中,我的感觉无obsequence性感\。

伊夫圣罗兰是买收Gucci集团,已注意到由汤姆·福特与设计,秀出穿夹克风格的皮肤的只有白色和\。它的中心话题,如果他或做一个巴黎时尚这个品牌的传统风格,但得到的答复是“实力就像站在被挖出了独立的女人”。
冯巧1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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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强Elegance到———2001年春天夏天巴黎·搜集Elegance“强去——”。上周闭幕了2001年春天夏天巴黎收藏品中,有点粗野魁梧的女性形象的演出引人注目。今年秋天到冬天的古典音乐是小姐·夫人风的印象,和它的变化。但是,基本上是西装、礼服,或曾经的英国朋克风格的是不会改变的。对于本世纪最后的收藏展示的是,衣服的形状的新颖的强比女人被。强到的变化最剧性见了,约翰·保罗高堤耶。上次是1950年代的巴黎·Elegance为现代性的调味酱煮诘快乐的一样的衣服了,一转“地狱天使”,让人想起硬的允许网为并并列。一片袖子的皮革茄克,只和半身赤裸的单脚上网紧身裤和靴子。大量积。从扬声器响改变锁中,挑逗般的表情的模特们在ri走了。被巴黎的优雅代表迪奥,设计师,约翰·加利安奴本来的朋克精神尽情发挥了一样的衣服。恶作剧书扁的钥匙撕裂的礼服和破布和纸为尼龙磁带停的夹克……。加利安奴自己的品牌,约翰·加利安奴也自暴自弃的那样,朋克进一步彻底让了。秀的最后是便宜的基督像让男性模特们靠不住的表情登场的始末。总之,时尚市场在意的趋势,而不是快乐的精神的衣服也有说充满的感觉。这样的倾向上次本报发表的コム・デ・ギャルソン,这次是同一个信息光学艺术的图案和夹克,大切下一部分异的类型的衣服张迎合周围等精巧的手法见了。另一方面,很多品牌,雅致的形式进行细部的调味、化妆等强演出了。这是香奈儿上次提出的手法。那香奈儿此次,更让本国见调味后,这反而女性的反复,自然浮出了。路易威登军服调的茄克和迷彩色的玫瑰图案印刷等硬的高雅的新类型打出了。白色的玫瑰图案的摇曳�上长裙和ぴしっと了细身的上衣的组靠得住,哪里不平衡,但现实感的美丽感。上次没有的性感的味道也加入了。罗意威,别致的古典风格,但在�上网状的T恤和短裤,胸口的皮革穿开踢,殷勤的不性感表示感觉了。古驰集团被买収,汤姆·福特亲自动手设计的事而倍受瞩目的圣罗兰,�上只有白色和肌肤穿夹克风格,披露了。这个品牌传统别致的巴黎·风格的?他どうこ有话题的中心,不过,那个答案,自立舀站着这样的“女人的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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