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ぁ中文歌词

★特别なスープをあなたにあげる★☆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瞳の中にある★☆私の大きな野望おぉ~★☆みんなの笑颜が太阳みたいに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 ★ 特别なスープをあなたにあげる
★☆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 瞳の中にある
★☆ 私の大きな野望 おぉ~
★☆みんなの笑颜が太阳みたいに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コブ岛ダイ子のかわいさあふれて ( YES! )
とまらないんだから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 お风吕上がりのアイスの最初の一口
☆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特别なスープをあなたにあげる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ねぇ~
展开
 我来答
夜之君主7e7
2015-02-07 · TA获得超过5828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6878
采纳率:79%
帮助的人:2780万
展开全部
★ 特别なスープをあなたにあげる 为你准备了特别的汤
★☆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热乎乎的哦
☆ 瞳の中にある 在瞳孔里
★☆ 私の大きな野望 おぉ~ 我的巨大的野心 哦哦
★☆みんなの笑颜が太阳みたいに 大家的笑脸就像太阳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好温暖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总能让我开心
コブ岛ダイ子のかわいさあふれて ( YES! ) 古部岛第子好可爱(耶)
とまらないんだから 简直停不下来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总能让我开心
☆ お风吕上がりのアイスの最初の一口 洗完澡吃上的第一口冰激凌
☆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心里暖和啊
☆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总能让我开心
★☆特别なスープをあなたにあげる 为你准备了特别的汤
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 热乎乎的哦
いつまでもこのまま私を楽しませて 总能让我开心
ねぇ~ 是吧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