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异闻录》的OP叫什么?

 我来答
虫虫爱教育
高粉答主

2019-05-16 · 专注教育的虫虫
虫虫爱教育
采纳数:209 获赞数:280546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OP1歌名:裏切りの夕焼け

歌手:THEATRE BROOK

作词:THEATRE BROOK

作曲:THEATRE BROOK

裏切りの夕焼け やっかいに络みつく汗を

背叛的晚霞下,一身缠人的热汗

切り裂くようにして マシンは叫ぶ 歌うように

仿佛将被撕裂一样,机器如歌声发出鸣响

blow up louder 无口な妖精はそこにいる

大声吼出,沉默不语的妖精就在那里

blow up louder 偿いは砕けた爱のかけら

大声吼出,代价就是粉碎掉的爱的碎片

ああ朝日は升る ビルの谷间

啊~旭日升起,在大厦对面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梦を

现在如果相信的话就能够改变,那并非毫无意义的梦想

旅人はもういない デジャヴのような毎日を

旅行的人们已经不在,像即视感一样的每一天

解き放つように マシンが駆け抜ける夜明け

为了解开 机器追赶着拂晓

fairyride アクセル 妖精は踏みこんだ

驾驶着妖精踏下加速器

fairyride 拭えない涙を流せないまま

驾驶着无法擦拭的眼泪也无法流下

ああ朝日は升る 闇を抜けて

啊~旭日升起,黑暗脱落

今 感じれば见え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现在如果能感觉得到就能够看到,那并非毫无意义的明天

ああ朝日は升る 水平线

啊~旭日升起,在水平线上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现在如果相信的话就能够改变,那道并非毫无意义的光

ああオレたちには见えてるモノがある

啊~我们也看得到的东西

きっと谁にも夺われないモノがあるはずさ

一定是任谁也抢不走的东西吧

意味がないと思えるコトがある

不应该是某个没有意义的事情

きっとでも意図はそこに必ずある

必定在那里存在着某个意念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意図が

并非无意义的意念

おお朝日は升る 闇を抜けて

啊~旭日升起,黑暗脱落

今 感じれば见え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现在如果能感觉得到就能够看到,那并非毫无意义的明天

ああ朝日は升る 水平线

啊~旭日升起,在水平线上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现在如果相信的话就能够改变,那道并非毫无意义的光

OP2歌名: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歌手:ROOKiEZ is PUNK'D

作词:ROOKiEZ is PUNK'D

作曲:ROOKiEZ is PUNK'D

泣き出しそうな表情(かお)で忧う低い空

阴郁低沉的天色仿佛快要落泪

する事もなく时间(とき)を削る

只能无所事事打发着时间

吐き出す场のない思いを饮み込んで

无处倾诉的愁绪无奈往心里咽

苛立ち混じりの唾を吐く

吐出一口掺杂焦躁的唾沫

何もかもが壊れそうな不安抱いて明日に怯え

一切都似乎岌岌可危,心惊胆战畏惧着明天

明後日ばっか见てたって答えは出ないことだってわかってる

就算一味寄望于后天,也明白其实毫无答案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无边无际如同白纸的明天应该去描绘什么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沾染现实如同黑夜的明天又能去描绘什么

もがき辉く

何不绽放自己的光彩

悩んでる自分がなんかダサくて じっとしてらんなくてバックレ

烦恼自己的无能,总是一声不响的发呆装傻

やりたい事そんなもんないぜ 屋上でこっそり咥えるマイセン

想做的事情?那种东西根本没有 在屋顶悄悄的抽着マイセン香烟

なんか楽しくねえ今日のサイゼ 心配そうな目で见てるマイメン

好像享受着今天的サイゼ餐厅,朋友一直很担心的看着这样的我

「泣いてないぜ」なんて吐いて 强がってみてもマジ辛いぜ

我吐着烟圈 说“我不会哭哦” 看起来坚强实际却很痛苦

通いなれた薄暗い道路 やっとの思い买った i-Pod

习惯了昏暗的道路,终于决心买了iPod

上辺だけの薄っぺらい RAP 何故か重い薄っぺらの BAG

表面贴着薄膜,为什么薄膜却这样的沉重

优しく暖かいはずの场所 重苦しくて开け放つ窓

温柔、温暖的地方,只开着沉重痛苦的窗

重圧に押し溃されそうで 逃げ込んだいつもの公园

每当即将被痛苦所压垮之时,总是逃向一如往常的公园

何もかもが壊れそうな不安抱いて明日に怯え

一切都似乎岌岌可危,心惊胆战畏惧着明天

明後日ばっか见てたって答えは出ないことだってわかってる

就算一味寄望于后天,也明白其实毫无答案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无边无际如同白纸的明天应该去描绘什么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沾染现实如同黑夜的明天又能去描绘什么何不绽放自己的光彩

もがき辉く

何不绽放自己的光彩

限りある仅かな时の中

身处有限的时光中

ヘタクソな自分描け

画下自己跌跌撞撞的足迹

今はまだそれでいい

趁着年轻,挥霍青春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无边无际如同白纸的明天应该去描绘什么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沾染现实如同黑夜的明天又能去描绘什么

もがき辉く

何不绽放自己的光彩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无边无际如同白纸的明天应该去描绘什么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面对沾染现实如同黑夜的明天又能去描绘什么

もがき辉く

何不绽放自己的光彩

扩展资料:

歌手THEATRE BROOK演唱的这首歌曲《裏切りの夕焼け》,歌曲的作词是由THEATRE BROOK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THEATRE BROOK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裏切りの夕焼け》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0年2月24日开始发行。

歌手ROOKiEZ is PUNK'D演唱的这首歌曲《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歌曲的作词是由ROOKiEZ is PUNK'D编写的,歌曲的作曲是由ROOKiEZ is PUNK'D担任编写的,歌手发行的《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デュラララ》专辑之中收纳了这首歌曲,专辑于2010年6月2日开始发行。

xjk19990903
2014-12-25 · TA获得超过202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509
展开全部
OP1 里切りの夕焼け —— THEATRE BROOK
OP2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 ROOKiEZ is PUNK´D
ED1 Trust Me —— 松下优也
ED2 Butterfly —— ON/OFF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uxiang525
推荐于2017-09-24 · TA获得超过1.8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6871
采纳率:66%
帮助的人:2194万
展开全部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OP叫:
  OP1:《裏切りの夕焼け》
  OP2:《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一、OP1歌词
  歌名:裏切りの夕焼け
  作词&作曲:佐藤泰司
  编曲&歌手:THEATRE BROOK

  裏切りの夕焼け やっかいに络みつく汗を
  切り裂くようにして マシンは叫ぶ 歌うように
  roar out loud 无口な妖精はそこにいる
  roar out loud 偿いは砕けた爱のかけら
  ああ朝日は升る ビルの谷间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梦を
  旅人はもういない デジャブのような毎日を
  解き放つように マシンが駆け抜ける夜明け
  fairy ride アクセル 妖精は踏みこんだ
  fairy ride 拭えない涙を流せないまま
  ああ朝日は升る 暗を抜けて
  今 感じれば见え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ああ朝日は升る 水平线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ああオレたちには见えてるモノがある
  きっと谁にも夺われないモノがあるはずさ
  意味がないと思えるコトがある
  きっとでも意図はそこに必ずある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意図が
  おお朝日は升る 暗を抜けて
  今 感じれば见え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
  ああ朝日は升る 水平线
  今 信じれば変わるのさ 无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光
  二、OP2歌词
  歌曲: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出处:TV アニメ 「デュラララ!!」 OP2
  収録:ROOKiEZ is PUNK'D -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発売日:2010/06/02
  作词:SHiNNOSUKE
  作曲/编曲:ROOKiEZ is PUNK'D
  歌手:ROOKiEZ is PUNK'D

  泣き出しそうな表情(かお)で忧う低い空
  する事もなく时间(とき)を削る
  吐き出す场のない思いを饮み込んで
  苛立ち混じりの唾を吐く
  何もかもが壊れそうな不安抱いて明日に怯え
  明後日ばっか见てたって答えは出ないことだってわかってる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もがき辉く
  悩んでる自分がなんかダサくて じっとしてらんなくてバックレ
  やりたい事そんなもんないぜ 屋上でこっそり咥えるマイセン
  なんか楽しくねえ今日のサイゼ 心配そうな目で见てるマイメン
  「泣いてないぜ」なんて吐いて 强がってみてもマジ辛いぜ
  通いなれた薄暗い道路 やっとの思い买った i-Pod
  上辺だけの薄っぺらい RAP 何故か重い薄っぺらの BAG
  优しく暖かいはずの场所 重苦しくて开け放つ窓
  重圧に押し溃されそうで 逃げ込んだいつもの公园
  何もかもが壊れそうな不安抱いて明日に怯え
  明後日ばっか见てたって答えは出ないことだってわかってる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もがき辉く
  限りある仅かな时の中
  ヘタクソな自分描け
  今はまだそれでいい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もがき辉く
  限りなく広がる真っ白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现実が染め行く真っ暗な明日に何を描く
  もがき辉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15
展开全部
OP1 裹切りのタ烧けOP2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6-15
展开全部
OP1 里切りの夕焼けOP2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