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女生唱的日文歌歌名,首句是きいとやくそくだよ,いつかはだ,お

求一首女生唱的日文歌歌名,首句是きいとやくそくだよ,いつかはだ,おなじえかおて。急,在线等~~~(>﹏<)... 求一首女生唱的日文歌歌名,首句是きいとやくそくだよ,いつかはだ,おなじえかおて。急,在线等~~~(>﹏<) 展开
 我来答
谷间姫百合
2016-12-04 · TA获得超过414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032
采纳率:30%
帮助的人:624万
展开全部
再会の约束

きっと 约束だよ
いつかまた 同じ笑颜で

今すぐ真っすぐ君の事 探したいけど
君が残した ひとかけらの勇気で

歩き出せる踏み出せる もう 迷わないから
どんな未知だって 振り向かずに进める 一人だって

覚えていますか 君と见た 色付いた世界を
モノクロの日々に やっと见付けたよ 
二人なら(君となら)涂り変えれるよ  ほら
追问
是谁唱的呀?在网上没搜索到,有没有下载这首歌的链接呢?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