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日语歌名字

http://v.ku6.com/show/PJcjjfLyX0kODU2W6l51tQ...html视频里面的16分12秒开始的歌。。。。拜托了大神们,我实在没什么分了... http://v.ku6.com/show/PJcjjfLyX0kODU2W6l51tQ...html视频里面的16分12秒开始的歌。。。。拜托了大神们,我实在没什么分了。好人一生平安啊 展开
 我来答
vampire8513
推荐于2016-12-01 · TA获得超过249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3.8万
展开全部
这首歌是火影忍者里的歌曲

歌名:ホタルのヒカリ (中译:萤之光

歌手:生物股长

(贴个歌词给你,若满意,请采纳。谢谢!)

SHA LA LA いつかきっと 仆は手にするんだ
はかなき 胸に そっと ひかり 燃えていけ
歌曲:ホタルノヒカリ

歌手:いきものがかり
逢いたくなるの「冲动」 哭きたくなるの「纯情」
夏の火に飞び込んだ ホタルはかえらない

あなたは何も言わず接吻(くちづけ)を残して
火伤(きず)つくまま うなづいたね
哀しいほど命 揺らめいていた
SHA LA
LA いつかきっと 仆は手にするんだ
はかなき 胸に そっと ひかり 燃えていけ
SHA LA LA 爱しきひと あなたもみえているの

まばゆい 月が そっと 明日を照らして
强く 强く 辉いて
风に吹かれるほど 烈しくなる心に

はぐれそうな想い出が また优しく灯る
梦中で駆けだしたら 触れられる気がした
意志(おもむ)くまま 手を伸ばすよ

切ないほど命 揺らめいていく
SHA LA LA 仆はずっと 呗いつづけていくよ
ふるえる 胸に そっと ひかり 燃えていけ

SHA LA LA 爱しきひと あなたに届くように
はてない 空に そっと 想い つのらせて
强く 强く 响かせて

作词/作曲:水野良树/编曲:江口 亮/弦编曲:クラッシャー木村
SHA LA LA いつかきっと ホタルは燃え尽き散って

きえゆく 胸に そっと 梦よ 辉いて
SHA LA LA 爱しきひと あなたも忘れないで
きらめく 夏に そっと 愿いを重ねて

SHA LA LA いつかきっと 仆は手にするんだ
はかなき 胸に そっと ひかり 燃えていけ
SHA LA
LA 爱しきひと あなたもみえているの
まばゆい 月が そっと 明日を照らして
强く 强く 辉いて
TV アニメ
「NARUTO-ナルト- 疾风伝」OP5
収録:いきものがかり - ホタルノヒカリ/発売日:2009/07/15

.............
作业君真是魂淡
2013-07-31 · 超过37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04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4.8万
展开全部
生物股长 - ホタルノヒカリ
是火影的片头曲op5哦ww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