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曲: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的中文歌词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3-08-05
展开全部
[ti: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ar:ラブライブ!]
[al:『ラブライブ!』μ's 4thシングル「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喜欢你万岁〗ここでよかった 私たちの今がここにある〖能在这儿真好 让我们的当下在此绽放〗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喜欢你万岁〗始まったばかり 明日もよろしくね まだゴールじゃない〖现在才刚刚开始 明天也请多多关照啊 离Goal还早着呢〗笑ってよ 悲しいなら吹きとばそうよ〖请微笑吧 用它赶走忧伤〗笑えたら変わる景色 晴れ间がのぞく〖让笑容改变这风景 驱散阴云〗不安でもしあわせへと繋がる道が〖就算不安 那也是一条通向幸福的路〗见えてきたよな青空〖仿佛就要迎来那片青空〗时々雨が降るけど水がなくちゃたいへん〖虽然有春雨的滋润 但仍会出现干旱〗乾いちゃだめだよ みんなの梦の木よ育て〖没有水可不行呀 要浇灌大家的梦想之树〗さあ!〖来吧〗大好きだばんざーい!〖最喜欢你万岁〗まけないゆうき 私たちは今を楽しもう〖以不服输的勇气 来享受当下吧!〗大好きだばんざーい!〖最喜欢你万岁〗顽张れるから 昨日に手をふって ほら前向いて〖我们会努力 对昨日挥手 然后向前迈进〗 进んでよ 苦しくても隣にいてよ〖一同前行吧 即使艰辛 我依然会陪伴着你〗进んだら燃える太阳 东を照らす〖熊熊燃烧的太阳挂在前路 照亮东方〗迷ってた答えがない先への道は〖往后的路 彷徨无解〗谁も知らない言えない〖谁也不曾知晓 不能作答〗突然岚のなかへ落ちる银のひかり〖狂澜之中突然落下几点银光〗怯えちゃだめだよ みんなの梦の木は强い〖不能却步 大家的梦想之树坚若磐石〗さあ!〖来吧〗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喜欢你万岁〗ここでよかった 私たちの今がここにある〖能在这儿真好 让我们的当下在此绽放〗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喜欢你万岁〗始まったばかり 明日もよろしくね まだゴールじゃない〖现在才刚刚开始 明天也请多多关照啊 离Goal还早着呢〗
时々雨が降るんだ 风で干が揺れる〖不时下着的雷雨大风 撼动着大树的躯干〗一绪にいくんだ みんなの梦の木よ育て〖一起去吧!培育大家的梦想之树〗さあ!〖来吧〗大好きだばんざーい!〖最喜欢你万岁〗まけないゆうき 私たちは今を楽しもう〖以不服输的勇气 来享受当下吧!〗大好きだばんざーい!〖最喜欢你万岁〗顽张れるから 昨日に手をふって ほら前向いて〖我们会努力 对昨日挥手 然后向前迈进〗(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 = 亲,是这个吧。 求采纳!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