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助翻译一下日文··谢谢

あまた飞行场に出ましたね!ああ今日は飞行场の横のこれこの建物に用があるんだずいぶんぼろぼろですねああべつに恐いものなんて出てこないから心配しなくてもいいよ何にもないようで... あ また飞行场に出ましたね!
ああ 今日は飞行场の横のこれ この建物に用があるんだ
ずいぶん ぼろぼろですね
ああ べつに恐いものなんて 出てこないから心配しなくてもいいよ
何にもないようですねぇ あっ これ懐中电灯! ···なぁんだ つかないや
ははは 当たり前さ すっかり荒らされちまってるなぁ··· とはいえ キャブレタを见つけたぞ
キャブレタって 何ですか?
说明しても☆わかんないだろうなぁ☆あと◇これもよくわかんないけど☆なんか使えそうだな
こっちにもなんか机械がありますよ
あと これもよくわかんないけど なんか使えそうだな
えへへ···
さて こんなもんかな?
はい
展开
 我来答
月瑯环
2013-08-05 · TA获得超过92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2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295万
展开全部
あ また飞行场に出ましたね!
【哎,(这次)又是从飞机场出来了呢】
ああ 今日は飞行场の横のこれ この建物に用があるんだ
【嗯,这次是在飞机场的旁边这个建筑物里】
ずいぶん ぼろぼろですね
【真破旧啊】
ああ べつに恐いものなんて 出てこないから心配しなくてもいいよ
【嗯,不过不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蹦出来的,别担心】
何にもないようですねぇ あっ これ懐中电灯! ···なぁんだ つかないや
【好像什么也没有啊。啊!这个是…手电筒?!什么啊原来不会亮啊】
ははは 当たり前さ すっかり荒らされちまってるなぁ··· とはいえ キャブレタを见つけたぞ
【哈哈哈,当然啦,都坏成这样了……话说,我发现汽车的渗碳器(引擎的汽化器)了哟】
キャブレタって 何ですか?
【那是什么玩意?】
说明しても☆わかんないだろうなぁ☆あと◇これもよくわかんないけど☆なんか使えそうだな
【解释了你也听不懂吧~这个东西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应该能发挥什么作用吧】
こっちにもなんか机械がありますよ
【这边也有不知道是什么的机器】
あと これもよくわかんないけど なんか使えそうだな
【然后……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好像也能起什么用。】
えへへ···
【嘿嘿】
さて こんなもんかな?
【好了,大概就这些了吧?】
はい
【没错】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