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的《恋心》 歌词

 我来答
奇怪是峓
2013-08-22 · TA获得超过124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3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116万
展开全部
歌曲名:恋心
歌手:中川翔子
专辑:しょこたん☆べすと

「恋心」
作词∶织田哲郎
作曲∶织田哲郎
歌∶中川翔子
ねえ 教えて欲しい もう 戻れないの?
远く波の音 闻こえた気がした
よりそう二人の隙间に
こぼれ落ちる思い出のかけら达は
言叶にならない切ない予感
恋心 あてもなく今 夜におびえているわ
ガラス越しの闇にそっと 涙隠してる
ねえ あの日の二人 Dream 嘘じゃないね
月が照らし出す 行き场のない Silence
青い影が重なるよ
どんな时も笑いあえたあの顷を
こんなにも远く感じながら
恋心 ひそやかに今 夜にはぐれたままで
时の迷路まよいこんだ 爱を探してる
恋心 あてもなく今 夜におびえているわ
ガラス越しの闇にそっと 涙隠してる
恋心 ひそやかに今 夜にはぐれたままで
时の迷路まよいこんだ 爱を探してる
【 おわり 】

http://music.baidu.com/song/17643006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