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歌词

 我来答
半颗糖也甜7QH
推荐于2016-12-01 · TA获得超过192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1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20万
展开全部
歌曲名: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歌手:See-Saw
专辑:Dream Field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夕暮れはもう违う色〖但彼此的黄昏已有差异〗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
机动战士高达SEED ED1」
作词:石川千亜纪 / 作曲:梶浦由记|浦由记 / 编曲:梶浦由记
歌:See-Saw
ありふれた优しさは君を远ざけるだけ〖司空见惯的温柔只会让你疏远我〗
冷たく切り舍てた心は彷徨うばかり〖被抛弃的冰冷之心总是随处彷徨〗
そんな格好悪さが生きるということなら〖如此难堪的模样 也叫活着的话〗
寒空の下 目を闭じていよう〖倒不如在寒空之下永闭双眸〗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言叶ひとつ通らない〖却没能听进对方的一句话〗
加速していく背中に今は〖如今只剩渐行渐远的背影〗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夕暮れはもう违う色〖但彼此的黄昏已有差异〗
せめてこの月明かりの下で〖至少允许我在这月光下〗
静かな眠りを〖静谧入眠〗
运命とうまく付き合って行くならきっと〖若要与命运相伴相随的话〗
悲しいとか寂しいなんて言ってられない〖就一定无法顾及什么悲伤寂寞〗
何度もつながった言叶を无力にしても〖纵然无数次相通的对话是如此无能〗
退屈な夜を溃したいんだね〖也想用其摧毁无聊的黑夜〗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ふぞろいな二人に今〖无法相聚的两人〗
たどりつける场所など无いんだ〖如今再也没有可以抵达之地〗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初めて会う横颜に〖初次看见你的侧脸〗
不思议なくらいに魅せられてる〖我便不可思议地深受吸引〗
戸惑うくらいに〖甚至让我不知所措〗
TVアニメ「机动戦士ガンダムSEED」ED1テーマ
心はどこにいる? どこに吹かれている?〖心在何方? 又将被吹往何方?〗
その瞳が迷わぬように〖但愿你双眸不再迷惘〗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言叶ひとつ通らない〖却没能听进对方的一句话〗
动き始めた君の情热〖你的热情终于开始流动〗
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我们曾如此形影不离〗
夕暮れはもう违う色〖但彼此的黄昏已有差异〗
せめてこの月明かりの下で〖至少允许我在这月光下〗
静かな眠りを〖静谧入眠〗
终わり

http://music.baidu.com/song/18094025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