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ラフィティ 歌词

 我来答
a274355068
推荐于2016-07-07 · TA获得超过4.2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7754
采纳率:92%
帮助的人:748万
展开全部
歌名:グラフィティー
歌手:175R
作词: SHOGO
作曲: SHOGO

歌词:
壁に残した落书きの山
消えない思い出ばかり
远くで闻こえる校舎のチャイムが
仆の心に响くよ
何も见えない新しい旅立ちは
ここから今描き出せばいい
仆らは歩き始める
それ以上でもそれ以下でもない
いくつもの苦难乗り越えて
掴めるモンも果てしないんだ
君よ君らしくあれ
嫌な事からスグに逃げては
投げやりになって自分を贯こうとしてた
伤つけあっては强がってた日々
いつからか素直になれない
心にある真っ白いキャンバスに
今の君は何が描けるかい
仆らが歩き始めた道の先に光はみえる
不确かなモノ抱えても
何もないよりは少しはマシだろう
君が笑えますように
それぞれの道 続いてく その先で
笑颜できっと会える だから
仆らは歩き始める
それ以上でもそれ以下でもない
いくつもの苦难乗り越えて
掴めるモンも果てしないんだ
季节は変わってくけど心に
咲いた花は変わんない
落书きの中に见つけた
梦に向かって歩き出すんだ
君よ幸せであれ

中文歌词:
落书山退房手续留在墙上
只有回忆不可磨灭
该报磬比在远苦学更多
响彻在我的心灵
没有看过例如有没有新的出发点是
能不能从这里现在开始
我开始走
而毫不逊色,甚至更
克服了许多苦难
我无尽的山把握
在那里,你会十岁上下基米
为了逃避从中走不快
这是我和贯矿石成为标枪
这一天到一天,并会见了把伤口,想强
在不熟悉的乖乖或从什么时候
在纯白色帆布记
或者现在你可以画什么
前方的光路 我等人开始走的样子
即使我没有准确假名单
这将是一个更好一点比什么都没有
正如你会笑
在各道路随后的前进
我敢肯定,你能满足这么着笑容
我开始走
而毫不逊色,甚至更
克服了许多苦难
我无尽的山把握
四季记住我会改变
不开花的花加湾
它给见于出落书
它开始走朝着梦想
这是你会幸福
母魁4v
2013-08-23 · 超过7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47
采纳率:75%
帮助的人:64.5万
展开全部
歌名:グラフィティー
歌手:175R
作词: SHOGO 作曲: SHOGO
壁に残した落书きの山
消えない思い出ばかり
远くで闻こえる校舎のチャイムが
仆の心に响くよ
何も见えない新しい旅立ちは
ここから今描き出せばいい
仆らは歩き始める
それ以上でもそれ以下でもない
いくつもの苦难乗り越えて
掴めるモンも果てしないんだ
君よ君らしくあれ
嫌な事からスグに逃げては
投げやりになって自分を贯こうとしてた
伤つけあっては强がってた日々
いつからか素直になれない
心にある真っ白いキャンバスに
今の君は何が描けるかい
仆らが歩き始めた道の先に光はみえる
不确かなモノ抱えても
何もないよりは少しはマシだろう
君が笑えますように
それぞれの道 続いてく その先で
笑颜できっと会える だから
仆らは歩き始める
それ以上でもそれ以下でもない
いくつもの苦难乗り越えて
掴めるモンも果てしないんだ
季节は変わってくけど心に
咲いた花は変わんない
落书きの中に见つけた
梦に向かって歩き出すんだ
君よ幸せであれ

http://music.baidu.com/song/55712997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