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歌词

 我来答
心藏崭51
2013-08-24 · TA获得超过111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5
采纳率:66%
帮助的人:58.7万
展开全部
歌曲名:Change Your Life
歌手:弗朗茨 费迪南
专辑:Maximum Franz Ferdinand: The Unauthorised Biography of Franz Ferdinand

は巡り日をめくり
君はとっくにどこかくに
あ~想い届かない君はもう来ない
でも忘れない ALL NIGHT
YO 日差しより眩しいくらい
君のきどれくらい?Ye!
近すぎてえないもの
がぎてえてきたこと
手と手つなぎ合わせる空が
りつめて引き寄せる勇が
音を立てて崩れさる
胸の鼓を高ぶらす
今はし恋し君にもう少し
あのとう自分あと少し
届けるよ~ えるよ~ かすよ~ Ye!
全身ぜんれい目指してくWAY
自分取りすに上
新しい何かをつけるねぇ
きっとまた巡り会う Someday
(※くり返し×2)
君を想う朝く切なさ
心にはカサかぶせたままさ
Ride on 今りもうぜ
平な日々いらないぜ
チクチクチクタク刻む
Its OK にせずほっとけ
わらない持ち常に直だ
わらない想いすでに限だ
いつか君がまたそばに
そんな誓うよ永に
まさにれない 完全にるぎない
今はし恋し君にもう少し
あのとう自分あと少し
届けるよ~ えるよ~ かすよ~ Ye!
(※くり返し×2)

http://music.baidu.com/song/21915965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