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歌词

动漫《名侦探柯南》剧场版主题曲... 动漫《名侦探柯南》剧场版主题曲 展开
 我来答
猴焕和3
2013-08-24 · 超过68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0
采纳率:33%
帮助的人:59.2万
展开全部
歌曲名:Happy Birthday
歌手:杏子
专辑:名侦探柯南-MOVIE SONGS

うまく话ができなくて 本当はすまないと思ってる
しばらく悩んでもみたけど そのうち疲れて眠ってる
周末のこの街の空気は 人いきれでむせ返り
深くため息をついたら 街头スピーカーに消された
それらしい言叶を并べても 伝わることなど始めからない
にぎやかなこの街の空に 思いきりはりあげた声は
どこか远くの街にいる あの人への Happy Birthday
何か小さなトラブルで 人だかりに饮み込まれ
谁かのつまらないジョークに ほんの少しだけ笑った
いつかこの街のどこかで 君と偶然出会っても
何を话したらいいのか 今でもよくわからない
ひとつずつ こわれていく世界で 流した涙に何の意味がある
にぎやかなこの街の空に 思いきりはりあげた声は
どこか远くの街にいる あの人への Happy Birthday
にぎやかなこの街の空に 思い切りはりあげた声は
にぎやかなこの街の空に 思いきりはりあげた声は
どこか远くの街にいる あの人への Happy Birthday

http://music.baidu.com/song/18629986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