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开物语片头曲中文翻译

 我来答
上不上vs下不下
2013-08-28 · TA获得超过943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276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537万
展开全部
OP1 花之色彩(ハナノイロ) 涙の雨が頬をたたくたびに美しく

泪雨划过脸颊时我会变得更加美丽
くだらないルールからはみ出せずに泣いていた ぼやけすぎた未来地図

すり减ったココロを埋めたくて集めた 要らないモノばかり

无法打破无聊的规则而曾经哭泣,模糊闪过的未来地图

为了填满破损的心灵净收集了些不必要的东西
バイバイ あの爱しき日々は戻りはしないから

再见因为那些可爱的日子不再复来
开いてゆく 小さく闭じたココロが夜の隅で静かに

色付いてく もっと深く优しく朝の光を受けて

稍稍紧闭的心渐渐敞开在夜晚的角落里静静地

变得成熟更深沉而温柔地接受晨光
涙の雨が頬をたたくたびに美しく

泪雨划过脸颊时我会变得更加美丽
だれかの明日をただ忧えたり叹いたりすることが优しさなら

すり减ったココロは思うよりも简単に埋められやしないかな

如果会忧虑或悲叹某人的明天是一种温柔的话

那么破损的心灵就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填补
何回だって间违えるけど终わりはしないなら

笑ってたいな

虽然多次失败但只要没结束

就想一直微笑着
闭じてゆく ずっと隠してた伤が夜の隅で静かに

繋がってく いつかはぐれたすべてが朝の光を受けて

渐渐闭上一直隐藏着悲伤的夜晚角落里静静地

渐渐连上何时错失的所有都会接受晨光
开いてゆく 小さく闭じたココロが夜の隅で静かに

色付いてく もっと深く优しく朝の光を受けて

稍稍紧闭的心渐渐敞开在夜晚的角落里静静地

变得成熟更深沉而温柔地接受晨光
近付いてく 何度となく夜を越え昨日より空の方へ

たまに枯れながら そうしてまた光に目を细め深く呼吸をして

渐渐接近跨越无数黑夜比昨日更靠近天空

偶尔枯萎然后又因光芒而眯起眼深呼吸
涙の雨が頬をたたくたびに美しく

泪雨划过脸颊时我会变得更加美丽

OP2 面影ワープ(面影萦绕)
地平线をなぞるように空と地球を繋いでる云が

ぼくの住むこの街をぐるりと囲った梦うつつの昼下がりに

仿佛在描绘地平线一般,将天空与繁星连接的云彩

将我居住的这个城市,环绕一圈的,似梦非梦的午后
绵菓子みたいなそれを千切り微かに空いた穴の向こう侧

目を凝らせば小さな夏の入り口がほら

将棉花糖一般的那个撕开,向微微张开的洞穴那方

注视一下,看,夏天的小入口
注ぐ蝉时雨 追いかけてたカブトムシ

溶けたアイスキャンディ 巻き戻る记忆

倾泻而来的阵阵蝉鸣,曾经追赶过的独角仙

融化了的冰棍,倒流的记忆

きみがぼくに隠していた夜と朝のあいだのヒミツは

键のない箱の中しまい込んだきり 今も眠りに就いたままだ

你向我隐藏过的,昼夜之间的秘密

收进了没有钥匙的盒子里,至今也一直长眠着
零れた光は强さを増し 気が付けばぼくは手を伸ばしてる

触れないから动けなくて また胸を焦がすけど

洒落的光芒渐渐增强,当发现的时候我已经伸出了手

因为无法触摸而动弹不能,虽然还是会苦苦思恋
注ぐ夏の阳に追いかけてたきみの声

焼けたコンクリート 揺れる阳炎

追赶倾泻下来的夏日阳光的你的声音

炽热的混凝土,摇曳的蜃景
本当は少し怖くて触れなかったカブトムシ

涙の迹に砂を泥まみれで笑う

因有点害怕而不敢触摸的独角仙

掩饰了泪痕而笑着
夏に见とれてた ふたり歩いた帰り道

二度と戻ることはない でも消えない模様[1]

迷恋夏天,两人走过的归途

无法再次重返,但是永不消失[2]
追问
3Q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