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中文歌词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3-09-09
展开全部
回答人的补充 2009-09-27 11:32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君は笑ってくれた
第一次和你说话了 你对我微笑了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れた 仆のこの言叶で
第一次和你讲话 我说的这些话

仆なんかがしゃべりかけたら迷惑に思うかな
我以为和你说话会打扰你

そんな不安を抱えて勇气を出してみたよ
心怀着不安试探着使出的勇气

上手くしゃべれない仆の不器用な话
不会讲话的我显得很笨拙

君は耳をそらさずにちゃんと闻いてくれたよ
你没有当作耳旁风而是全神贯注的听

それだけで仆は舞い上がるのさ
只这些我就已经飘飘然了

不思议な力が体を包んでる感じ
感觉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包容着我

今だけさ だけど
只有现在 可是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君は笑ってくれた
第一次和你说话 你对我微笑了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れた 仆のこの言叶で
第一次和你讲话 我说的这些话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君は笑ってくれた
第一次和你说话 你对我微笑了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れた 仆のこの言叶で
第一次和你讲话 我说的这些话

言叶はいつでも仆を苦しめてばかり
这些话一直纠缠着我使我苦恼

だけど救ってくれるのもいつも言叶だったよ
但是能解救我的也还是这些话

谁かに笑われたって构わないのさ
我不在意谁的耻笑

君としゃべれた事实が仆にはついてるから
和你说话了这是事实我很幸运

それだけで仆は浮かれてしまうのさ
只有这些我就飘飘然了

だけど君は仆なんて何とも思ってないよね
可是你对我是不是什么想法也没有

切ないよ だけど
好伤感 可是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君は笑ってくれた
第一次和你说话 你对我微笑了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れた 仆のこの言叶で
第一次和你讲话 我说的这些话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君は笑ってくれた
第一次和你说话 你对我微笑了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れた 仆のこの言叶で
第一次和你讲话 我说的这些话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第一次和你聊天

はじめて君をしゃべれた
第一次和你聊天检举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