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未步“谜”的平假名歌词

如题一定是平假名注音!... 如题一定是平假名注音! 展开
 我来答
化学小白鼠_naclgeorge
推荐于2017-09-09 · TA获得超过7670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935
采纳率:79%
帮助的人:1445万
展开全部
この世(よ)であなたの爱(あい)を手(て)に入(い)れるもの
踊(おど)るライト见(み)つめて忘(わす)れない
ahh谜(なぞ)が解(と)けてゆく

君(きみ)はまだ疑(うたが)うことなく
友达(おもだち)と呼(よ)べた日々(ひび)过(す)ごし今(いま)もずっと
涙(なみだ)あふれ止(と)まらなくて
失(うしな)うことだけを教(おし)えてゆくつもり
少(すご)しでも伝(つた)えたくて伤(いた)む心(こころ)が
どんな経験(けいけん)してもやっぱり迷(まよ)うのよ
この世(よ)であなたの爱(あい)を手(て)に入(い)れるもの
踊(おど)るライト见(み)つめて忘(わす)れない
ahh谜(なぞ)が解(と)けてゆく

君(きみ)がただ见失(みうしな)う时(とき)は
やり场(ば)のない想(おも)いを感(かん)じ镜(かがみ)となる
わざとじゃなくひらめくのよ
不思议(ふしぎ)なシグナルが私(わたし)に仕挂(しかけ)るの
もうすぐ私(わたし)のもとにハートが届(とど)く
だけどこの胸騒(むねさわ)ぎ今(いま)すぐ会(あ)いたくて
谜(なぞ)めくあなたの爱(あい)を手(て)に入(い)れたとき
世界(せがい)は生(う)まれ変(か)わる目覚(めざ)めたら
ahh无限(うけん)に広(ひろ)がる

少(すご)しでも伝(つた)えたくて伤(いた)む心(こころ)が
どんな経験(けいけん)してもやっぱり迷(まよ)うのよ
この世(よ)であなたの爱(あい)を手(て)に入(い)れるもの
踊(おど)るライト见(み)つめて忘(わす)れない
ahh谜(なぞ)が解(と)けてゆく
anniesss
2008-10-29 · TA获得超过249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60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20万
展开全部
没找到代平假名的

桜援歌(Oh!ENKA)
作词:MASA 作曲:马饲野康二 编曲:马饲野康二

故郷离れて 几年过ぎて
故郷恋しや 梦に咲く

皆さん一绪に梦咲かせましょ
皆さん一绪に花咲かせましょ

チョイトお花见気分で
イナセに决めたところで

世の中は チャッカリシッカリ 花より団子
チョイト移り気な恋は
春烂漫の花には
どんな娘も ウットリシッカリ あばたもえくぼ

ア~义理と人情に ほだされて泣かされても
爱を一途に ただ信じる花であれ

桜咲いて春が来ました 喜び咲かせます
いつか风に散ってゆきます
だから生きるのです

花吹雪キラキラ
儚くてキラキラ
人の世もキラキラ
せつなくてキラキラ

故郷离れて 几年过ぎて
故郷恋しや 梦に咲く

桜咲いて春が来ました 喜び咲かせます
いつか风に散ってゆきます
だから生きるのです

花吹雪キラキラ
儚くてキラキラ
人の世もキラキラ
せつなくてキラキラ

樱援歌

村上口白:
怎么回事啊,看着樱花就变的悲哀起来
爸爸,妈妈,总有一天我会光宗耀祖的,请看着吧

(开始唱)
远离故乡,转眼多年流逝
对故乡眷恋之情,在梦中绽放

大家一起实现梦想吧
大家一起使鲜花绽放吧

稍有点赏花的心情,就在干劲十足决定去时却发现
这世间,混沌与认真,还是舍华求实

稍有点轻佻的恋情
在春花烂漫中
怎样的女孩都美,认真的来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啊,即使被义理和人情束缚也好,为此流泪也好
唯有相信爱一途,才能繁花盛放

樱花盛开春天来临,喜悦也随之盛放
繁花终将随风消逝,正因如此才生生不息

繁花如雪消逝,闪闪发亮
无常短暂,闪闪发亮
人生在世也闪闪发亮
即使悲伤也闪闪发亮

远离故乡,转眼多年流逝
对故乡眷恋之情,在梦中绽放
樱花盛开春天来临,喜悦也随之盛放
繁花终将随风消逝,正因如此才生生不息
繁花如雪消逝,闪闪发亮
无常短暂,闪闪发亮
人生在世也闪闪发亮
即使悲伤也闪闪发亮

这个不定是要的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