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快的英文歌男生 one two thre

类似比伯的音乐风格,一个男生唱的,副歌部分onetwothree.轻快的一首歌,百出来都不是,大神求解。... 类似比伯的音乐风格,一个男生唱的,副歌部分one two three.轻快的一首歌,百出来都不是,大神求解。 展开
 我来答
回眸尘缘遇谁
2015-11-03 · TA获得超过3093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933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220万
展开全部
「One・Two・Three」
作词∶つんく
作曲∶つんく
歌∶モーニング娘。

100万ドルの夜景よりも
10カラットのダイヤよりも
ただそばに居てほしいだけよ
わかる?Hey Baby
赘沢なんて言わないでしょ
本当はちょっと甘えたい
纯粋なままここにいる

爱情もっと
情报もっと
放任なんて
许さない
乙女はいつでもよしよししてほしい

Ah この星には
ねぇ どれくらいの
Mm 恋人达 いるのでしょう
さぁ 手をつないで 宇宙の彼方へ

One ちょびっと不安で
Two ぱりっと服着て
Three もちょっと我慢で
君を待つの
One 构って欲しくて
Two 触って欲しくて
Three 笑って欲しくて
君を待つの
大好き 大好き 大好き 大好きだから
どんなどんな时も
决まって君の味方
爱してる

100万回のI LOVE YOUよりも
ただ1回のKissが良い
女の子って不思议でしょう
わかる?Hey Baby
电话なんて待ってないけど
鸣んないと胃が苦しい
マンガを読んでごまかすのよ

観覧车って
沈黙しちゃって
なんとなくちょっと
気まずい
乙女はいつでもドキドキしたいの

Ah この梦には
ねぇ どれくらいの
Mm 可能性があるというのか
さぁ 全部认め 未来を信じよう

One ちょびっとイジケテ
Two ぷくっとホッペを
Three ふくらませてる
君もかわいい
One 私の気持ち
Two ピタッと当ててね
Three ポロっと本音の
君もかわいい
大好き 大好き 大好き 大好きだから
どんなどんな时も
决まって君の味方
爱してる

One ちょびっと
Two ぱりっと
Three もちょっと

One ちょびっと不安で
Two ぱりっと服着て
Three もうちょっと我慢で
君を待つの
One 构って欲しくて
Two 触って欲しくて
Three 笑って欲しくて
君を待つの
大好き 大好き 大好き 大好きだから
どんなどんな时も
决まって君の味方
爱してる

终わり
5秒樱花速
2015-11-02 · TA获得超过511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83
采纳率:0%
帮助的人:82.4万
展开全部
你说的应该是 Back At One吧,我超爱这首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