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推荐些好看的日剧,爱情的!
我超喜欢像唯爱那样的,有些伤感的,让人有些揪心的爱情,不要搞笑的,主角好看,不显老的,谢拉!!...
我超喜欢像唯爱那样的,有些伤感的,让人有些揪心的爱情,不要搞笑的,主角好看,不显老的,谢拉!!
展开
7个回答
展开全部
我在别的地方回答,然后复制过来给你们的…………
不过复制别人的
我想要向你介绍一点分类的。这样你喜欢哪一类的就可以看了
侦探推理类的:
1.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和柴崎幸演的,依靠了一些物理和超自然的原理来破案,有一些专业术语,不过案件手法是非常之精彩的,绝对值得一看)
2.侦探学园Q(如果你是喜欢少年断案的话,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剧1气氛烘托的很好,案件也很棒!)
3.金田一少年,金田一耕助(第一个是95年的,网上找不到,第二个在网上有,百度视频,可以说是经典的)
4.少年刑警(新剧,暂且也算吧,小池彻平演的,目前出到第8集,也算是众星云集的)
搞笑类的:
1.My boss My hero(可以说是07笑弹,黑帮老大继承人去读高中,非常的搞笑,有点朦胧的爱情)
2.学校学不到的事(08笑弹。有关于爱情,语言的尺度也很大,看完的话,要注意哦~呵呵)
3.美味学院(全男生,没有女主,专讲料理,有相叶弘树,还不错,蛮好笑的)
4.父女7日变(很不错的一部片子,收获感动)
5.正义的味方(说道姐妹的,非常有趣的故事,姐姐在妹妹眼里是恶魔,但其实内心是非常善良的)
伦理:
1.14岁的母亲(争议很大的片子,淡淡的感觉,也会让人觉得世间的残酷现实)
2.最后的朋友(其中有BG,婚外恋和家庭暴力的片子,但是很让人感动,撇开一切,只有令人感动的孤独,一种越大就越孤独的感觉)
3.折翼的天使(专讲社会上女性所有的问题,很不错,有堀北真希)
4.魔女的条件(师生恋,要考虑好吧,这种狗血的乱伦)
爱情:
1.交响情人梦(绝对是首选!这可谓是日剧的经典,非常的棒!!)
2.白夜行(没有什么看,但是觉得俩人的爱情是非常牢固坚定的)
3.花君(内涵搞笑的成分,实在不知道要归到哪一类,很不错的剧)
4.求婚大作战(应该听过吧,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演的,剧情很不错,有淡淡的笑料,整个感觉很棒~)
5.anego(赤西仁和筱原凉子演的,姐弟恋,公司的上级和下级恋爱的故事)
6.花样男子(女主很不错,但是男主……………………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
感人类的:
1.一磅的福音(有关修女的,还没有开始看,但是反响不错)
2.一公升的眼泪(这个就不对说了,你看过了呢,我也就看过俩部)
家族类的:
1.女系家族(因父亲死掉而产生的一些事情,很好看,历来这些家族大战就是很值得一看的~~)
2.冷暖人间(收视率非常之高的,不过很长,但是很好看~~~)
就到这里啦,,我看过的也就是这些了~~
希望有你喜欢的~~~
不过复制别人的
我想要向你介绍一点分类的。这样你喜欢哪一类的就可以看了
侦探推理类的:
1.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和柴崎幸演的,依靠了一些物理和超自然的原理来破案,有一些专业术语,不过案件手法是非常之精彩的,绝对值得一看)
2.侦探学园Q(如果你是喜欢少年断案的话,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剧1气氛烘托的很好,案件也很棒!)
3.金田一少年,金田一耕助(第一个是95年的,网上找不到,第二个在网上有,百度视频,可以说是经典的)
4.少年刑警(新剧,暂且也算吧,小池彻平演的,目前出到第8集,也算是众星云集的)
搞笑类的:
1.My boss My hero(可以说是07笑弹,黑帮老大继承人去读高中,非常的搞笑,有点朦胧的爱情)
2.学校学不到的事(08笑弹。有关于爱情,语言的尺度也很大,看完的话,要注意哦~呵呵)
3.美味学院(全男生,没有女主,专讲料理,有相叶弘树,还不错,蛮好笑的)
4.父女7日变(很不错的一部片子,收获感动)
5.正义的味方(说道姐妹的,非常有趣的故事,姐姐在妹妹眼里是恶魔,但其实内心是非常善良的)
伦理:
1.14岁的母亲(争议很大的片子,淡淡的感觉,也会让人觉得世间的残酷现实)
2.最后的朋友(其中有BG,婚外恋和家庭暴力的片子,但是很让人感动,撇开一切,只有令人感动的孤独,一种越大就越孤独的感觉)
3.折翼的天使(专讲社会上女性所有的问题,很不错,有堀北真希)
4.魔女的条件(师生恋,要考虑好吧,这种狗血的乱伦)
爱情:
1.交响情人梦(绝对是首选!这可谓是日剧的经典,非常的棒!!)
2.白夜行(没有什么看,但是觉得俩人的爱情是非常牢固坚定的)
3.花君(内涵搞笑的成分,实在不知道要归到哪一类,很不错的剧)
4.求婚大作战(应该听过吧,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演的,剧情很不错,有淡淡的笑料,整个感觉很棒~)
5.anego(赤西仁和筱原凉子演的,姐弟恋,公司的上级和下级恋爱的故事)
6.花样男子(女主很不错,但是男主……………………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
感人类的:
1.一磅的福音(有关修女的,还没有开始看,但是反响不错)
2.一公升的眼泪(这个就不对说了,你看过了呢,我也就看过俩部)
家族类的:
1.女系家族(因父亲死掉而产生的一些事情,很好看,历来这些家族大战就是很值得一看的~~)
2.冷暖人间(收视率非常之高的,不过很长,但是很好看~~~)
就到这里啦,,我看过的也就是这些了~~
希望有你喜欢的~~~
展开全部
《东京仙履奇缘》虽然是90年代的,不过是很唯美的爱情故事!!
《情书》堪称是日剧中最经典的爱情故事,无论是书还是电视都让你落泪!
《一公升的眼泪》让你止不住的落泪!
《高校教师》93年版的,讲述的是师生情,诠释的很不错!!为什么师生就不能有好的结果???
以上推荐的是很老的电视,那么就来点最近的。。
《恋空》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电影,虽然已经出来比比较的久了,可是还是为它流泪!!!感动!!!凄美的爱情故事
《绝对彼氏》讲述的是机器人和真人的爱情故事
以上是我推荐的影视作品。。。
虽然不是很多,希望对你有帮助
另外推荐我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电影。。。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不看
《交响情人梦》
《恋爱症候群》是一部后现代主义的电视,可能看到后面会觉得没意思,看不懂
《圣诞夜》。。。。。
《情书》堪称是日剧中最经典的爱情故事,无论是书还是电视都让你落泪!
《一公升的眼泪》让你止不住的落泪!
《高校教师》93年版的,讲述的是师生情,诠释的很不错!!为什么师生就不能有好的结果???
以上推荐的是很老的电视,那么就来点最近的。。
《恋空》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电影,虽然已经出来比比较的久了,可是还是为它流泪!!!感动!!!凄美的爱情故事
《绝对彼氏》讲述的是机器人和真人的爱情故事
以上是我推荐的影视作品。。。
虽然不是很多,希望对你有帮助
另外推荐我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电影。。。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不看
《交响情人梦》
《恋爱症候群》是一部后现代主义的电视,可能看到后面会觉得没意思,看不懂
《圣诞夜》。。。。。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推荐几个个人看过以后很有爱的吧
古早的有:
大和抚子----松岛菜菜子,堤真一-----这个强烈推荐
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金城武,深田恭子--------推荐
魔女的条件-----松岛菜菜子,泷泽秀明-------推荐
to heart暗恋---堂本刚,深田恭子
恋爱世纪----木村拓哉,松隆子
沉睡的森林----木村拓哉,中山美穗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木村拓哉,深津绘里
冰之世界----松岛菜菜子,竹野内丰--------推荐
近几年的有:
给深爱的你----菅野美穗,藤木直人
orange days----妻夫木聪,柴崎幸,瑛太,成宫宽贵,白石美帆
太阳之歌----泽尻英龙华,山田孝之
白夜行----山田孝之,绫濑遥
吉祥天女---岩田小百合,松尾敏伸
一升的眼泪----锦户亮,泽尻英龙华-----这个里面的爱情部分很揪心啊
绝对彼氏----速水直道,相武纱季
花样男子-----松本润,井上真央,小栗旬
求婚大作战----山下智久,长泽正美
没有玫瑰的花屋----香取慎吾,竹内结子
古早的有:
大和抚子----松岛菜菜子,堤真一-----这个强烈推荐
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金城武,深田恭子--------推荐
魔女的条件-----松岛菜菜子,泷泽秀明-------推荐
to heart暗恋---堂本刚,深田恭子
恋爱世纪----木村拓哉,松隆子
沉睡的森林----木村拓哉,中山美穗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木村拓哉,深津绘里
冰之世界----松岛菜菜子,竹野内丰--------推荐
近几年的有:
给深爱的你----菅野美穗,藤木直人
orange days----妻夫木聪,柴崎幸,瑛太,成宫宽贵,白石美帆
太阳之歌----泽尻英龙华,山田孝之
白夜行----山田孝之,绫濑遥
吉祥天女---岩田小百合,松尾敏伸
一升的眼泪----锦户亮,泽尻英龙华-----这个里面的爱情部分很揪心啊
绝对彼氏----速水直道,相武纱季
花样男子-----松本润,井上真央,小栗旬
求婚大作战----山下智久,长泽正美
没有玫瑰的花屋----香取慎吾,竹内结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兄妹契约 浪漫满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展开全部
强烈推荐:白夜行,很好看,我觉得比唯爱好看,看了很揪心~很伤感~比较黑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